www.hngexing.com
【柠檬初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小说书单
  • 浴火重生:毒后归来
    男主女主是时宇,若兰,尚君墨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富甲天下的风家嫡女,尊贵的一国之后,产子之日却被亲妹妹陷害,丈夫信之,切腹取子,滴血验亲,受尽侮辱含恨而死。时光倒流,重生逆转,善良天使化身毒后,她发誓一定要伤害她的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后母想夺家产?脱光滚出去!管家想杀自己?扒皮剁根丢进宫里!什么?庶妹想名动京城?面首倌里活色生香,…
  • 农女倾城
    倾城农女妻全文免费阅读
    “” 沈晓晓穿越了,穿去了一个叫闵泽国的旮旯朝代,悲催的是由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世家大族豪门千金穿成了奶不疼,爷不爱的赔钱货。但是上天从来都是待她不薄的,作为补偿赠送给她一个随身空间。且看她在这落后的古代怎样发家致富,帮助百姓过上安居乐业的日子,让整个闵泽皇朝的人都知道他们的福星王妃倾国倾城。新书…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小九帝尊别逃全文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废材小姐:凤鸣天下
    废材小姐凤鸣天下
    “” 关于废材小姐:凤鸣天下: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喜欢的收藏哈。她是现代第一杀手,让人闻风丧胆,听之色变。一朝穿越,她是风擎大陆,天晨王朝不能修炼的废物。爹不疼,后母不爱,饱受欺凌?她让你看看究竟什么才是天才!至此一鸣惊人,令天下为之震动!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