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萌芽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未来,幻想,世界】小说书单
  •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在线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在线txt
    “” 地球宅男穿越到平行时空的宠物小精灵游戏。游戏设定取材于地球的宠物小精灵TV以及口袋妖怪游戏(注:与口袋妖怪有很大出入)什么?你不知道鲤鱼王会进化成为暴鲤龙?什么?你说笨笨鱼是世界上最丑的小精灵?什么?你说mega之石是最没用的道具?什么?你说希罗娜发行最新海滩写真了?说了多少次,我的眼里只…
  • 宅厨师
    宅厨师小说
    “” 白夜穿越到了一个很奇葩的以食为天的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厨师,本以为依旧是平凡的过完一生,但他慢慢的发现这个世界怎么老是有些奇怪的东西乱入啊。美食细胞是什么鬼?远月学院又是怎么回事?传说中的厨具到底是真是假?就连刀剑神域美食猎人版都出来了你到底想要闹哪样ps:本书暧昧流,虽然后宫,但走心走胃不走…
  • 罪域的骨终为王
    罪域的骨终为王防盗
    “” 穿越异界,罗森却变成了一具骷髅,更神秘的是还带了个系统。请停一下朋友,剑魂是什么意思,这骨头架子好像剑术超凡,很真实!“罗森,组织上已经决定了,由你来当剑圣。”“......我是不是该念两句诗?”罗森看着系统发布的任务,说不出话。“身为一具骷髅,却要我拯救世界,怕不是活在梦里,这火传不了!…
  • 龙珠之最强神话
    七龙珠之最强神话
    “”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这一世,他的父母战死,他被赛亚人夫妇收养,还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拖油瓶的妹妹,而这时距离贝吉塔星毁灭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亚先生,听说赛亚人的贝吉塔王正忙着造反呢,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弗利萨将酒杯递给旁边的侍从,饶有兴致地问多多利亚。“那些赛亚人真是不知…
  • 异界那些事儿
    异界那些事儿591章
    “” 大唐日报记者:请说说你们对于唐恩领主的看法?埃灵顿某高层女士:他是一个不解风情的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自称力气很小很柔弱的某少女:领主大人真的是个好人哦!另外我真的不是怪力女!宣布要独占唐恩的某萝莉:领主大哥哥最好了!经常给我吃棒棒糖呢!不愿透露姓名的贴身女仆长蒂娜:领主大人?他的爱好很独特…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神果树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你为何召唤我
    你为何召唤我笔趣
    “” 一群各个领域的强者之魂被禁锢在了一片名为虚空的无尽牢狱之中。在一片被黑暗所完全笼罩的地方,正在上演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双翼燃烧着火焰的天使,浑身披挂着厚重盔甲的骑士,手持金色长剑的十字军战士,正在和着一群由浑身黑烟的骨龙,狰狞而恐怖的死亡骑士,还有数不清的骷髅兵所组成的邪恶大军鏖战。双方…
  • 舰娘之蔚蓝舰姬
    舰娘之蔚蓝舰
    “” 我姓倪名浩二。我是一名海军提督。我叫倪浩二但我真的不二。这是一个海军提督和他舰娘们的故事。这里没有心理阴暗的龙傲天,也没有杀伐果断的主角。有的只是提督和他的舰娘一路成长起来的故事。“提督,我们核平了他们!”“我只想回家!”书友群:一群:105436640三群:560819709全订VIP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