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冷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慕云歌慕容《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 重生学霸有点拽
    重生学霸有点拽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她为家族付出一切,却落得开膛破肚,抛尸大海的下场。再睁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父母双亡,家产被夺,还有各种同学欺辱。再世为人,她携带透视异能和神秘系统,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辱她者,不得善终。创业、赌石、医术、修仙她样样拿手,从此豪门崛起,成为神秘传奇人物,超级学霸,引来无数高富帅…
  • 美食农庄:殿下,喂不饱
    美食农庄:殿下,喂不饱
    “” “殿下说,今晚会把欠你的肉都偿还给你!”某女一脸欣喜,入夜,大战三百回合后,某女扶腰哀嚎:“谁特么要这个肉偿!”盗墓挖宝,穿越吃草,赵小苗醒来懵逼了,家徒四壁,无父无母就算了,艾玛这个嗷嗷待哺的小包子是谁的?前有极品亲戚算计她,后有嗷嗷待哺小妹等着她。赵小苗心一横,重操旧业,盗墓挖宝,谁知…
  • 三界抢红包:帝少老公别太撩
    柏雨桐柏茜《三界抢红包:帝少老公别太撩》
    “” 什么?听说那个没爹疼没娘爱的小可怜重生了?柏雨桐前世遇见了一个渣爹,日子过得苦哈哈的,重生之后,她发现渣爹居然不渣了?而且,在这个半智能直板机横行的世代,她的手中居然有一部荣耀十?!!【女娲】邀请你加入【三界和谐发展交流群】从此以后,新世界的大门似乎被她打开。恭喜你抢到【东皇太一的贴身衣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