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书友202103017647230320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在这里等你回来了,我在这里等你回来了】小说书单
  • 极品特战兵王
    极品特战兵王听书
    “” 【最爽热血文】他是兵王谱上顶级的存在却神秘消失,三年后再次归来,带着冷血冥王的头衔。原想隐去龙爪蛰藏利牙,却为救死难战友遗孤再掀腥风血雨,陈年血债牵出神秘阴谋,杀旧恨屠新仇,强者再登巅峰。兵王归来,这天下必将为我而改变!
  • 超神兵王
    超神兵王 小说
    “” 因一次任务中被出卖了行踪,肖强被迫与一百余名雇佣军正面战斗,虽全歼敌军,扬我国威,但身体也因此出了问题,不得不暂时离开‘龙隐’大队。半年后,为执行一项特殊任务,肖强潜入中海。红尘都市,美女如云,国内国外,强敌如林,肖强以强势姿态披荆斩棘,龙腾宇内。(本人已完本作品《都市霸主》,精品质量保证…
  • 超极品兵王
    超级极品兵王
    “” 【免费新书】他是龙魂的最强兵王,也是杀遍佣兵界的恐怖传说,如今卸甲重回花都,虽然是花都护花,却在花丛中肆意浪荡,潜隐花都。只为有朝一日,重回巅峰,杀遍敌人,同时,保护身边众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极品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极品兵王》还不错的…
  • 透视兵王在都市
    都市兵王陈凡免费阅读
    “” 被军队开除的王牌兵王陈峰,回归都市后,竟意外获得透视异能,还莫名其妙的成为了高冷校花的未婚夫,脚踩狂少二代,怀拥绝色佳人的妖孽人生从此彻底开启......读者QQ群:61178189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兵王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透视兵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