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南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时候我们为它们发过疯】小说书单
  •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
    卿本狂妄之逃婚
    “这个超级搞笑,男配挺多,嗯其实我也是个单生狗。我在小说里找找快感哈哈哈” 凤倾凰,21世纪古武世家第一传人。身怀绝技,聪明机警,偶尔脱线!一朝穿越,却遭人飞起一脚?——这丫是不想活了?!君惊澜,北冥尊贵无匹的太子殿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严重洁癖!这女人色胆包天,偷看他沐浴,还敢弄脏他的洗澡水?——胆子大得有点意思!啥?!这位妖孽一般的爷竟然是尊贵的太子殿下?咳…
  • 弃妃本狂妄
    弃妃本狂妄惑乱江山小说
    “嗯,这是我看过穿越书中比较好看的了,喜欢的小可爱可以看看”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初恋遭戏,立志弃情绝爱。一朝穿越凤舞大陆(女尊国),一双桃花眼俘获无数美人心!却遭男尊国未娶先休!国书之上百般侮辱,成为天下有名的弃妇!她淡然轻笑休书加羞辱?还你休书一张!附赠肚兜一件!弃妃不能做皇帝,死人就可以吗?争权、夺位、征战,终于、一统凤舞。不得已女扮男装…
  • 萌妃志
    萌妃志全文免费阅读
    “山哥文超搞笑,嗯女主爱财又霸道 其实山哥的文,我比较喜欢皇上死开,本宫只劫财” 她不就是聊天聊得高兴了一些吗?至于把她一个月奖金都扣了?她不就是长得稍微可爱一些吗?需要差点被男人诓骗?她不就是骂老天骂得凶了一些吗?居然撞上这坑爹的穿越!特么穿越就算了,为嘛她一穿越就赶上要出嫁?嫁的还是传说中对她恨得咬牙切齿、杀人不眨眼的王爷?王府之内,王爷对她恨之入骨;侧妃对她陷害不…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无删节
    “和前面那个差不多,书荒的小同志可以对比一下那个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亲兵是女娃
    小说我的亲兵是女娃
    “军文啊,但里面也参杂着搞笑”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小说《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TXT下载
    “不同的场景变变变不同的故事换换换,让你感觉不到无聊”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