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柠檬辜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好看的(本人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整天在搞事情
    “”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男主女主是沈木白,秦意风,霍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重生八零驭夫有道
    小说《重生八零驭夫有道》TXT百度云
    “” 前世她轻信渣男落得个被卖的下场,重生归来她已经擦亮了眼睛,誓必要改变自己和亲人的命运。可意外的是,前世的石头心丈夫变成了暖男,还体好、活好、连腿脚也好了。只是当包子一个接一个的出世,何佩儿忍不住吐槽。“夏麟,为麻都是小子啊?”夏大帅哥闻言放下了手中的书,凝思了片刻,便一本正经的道。“可能是…
  • 快穿女配要上位
    快穿女配要上位今知txt下载
    “” 作为命定的快穿终极女配,东方娇玥的任务就是逆袭女主刷三观,带着系统开外挂,挖墙脚、装偶遇、抢男神、卖萌打滚求抚摸、吵架撕逼样样来!被剧情雷得外焦内嫩不说,偏偏找上她的男神个个是‘奇葩’!睿王殿下囧萌呆傻超粘人!狐狸跟班高冷傲娇不忍直视!男神保镖动不动就以身相许!娇玥表示——一入系统深似海,…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txt免费下载
    “”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1002重生最强女帝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重生之萌娘军嫂
    小说重生之萌娘军嫂
    “”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雀仙桥
    雀仙桥漫画免费阅读第九画
    “” 夏侯虞觉得,既然她和萧桓是政治联姻,那就各自为政,各取所需,维持表面上琴瑟和鸣好了。可没想到,生死关头,萧桓却把生机留给了她重回建安三年,夏侯虞忍不住好奇的打量新婚的丈夫萧桓。这一打量不要紧,却把自己给掉进了坑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雀仙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重生商女重生在校园txt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
    小说《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TXT百度云
    “” 养姐杀害她、顶替她的高考名额、联合养兄夺她家产、逼死她父母,还让他们死后无人收尸。她带着滔天恨意重生回十五岁,誓要让白眼狼付出代价。斗渣姐、虐渣兄、护至亲、保家产、当学霸她要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