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红糊皆塌,圈圈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心、心塞、乐心】小说书单
  • 如果这一秒,我没遇见你
    那一秒如果没有遇见你小说
    “” 作者:匪我思存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1)雨水打在落地窗的玻璃上,发出“噼啪”的微响。留下一个椭圆的水痕。不等这个水痕散开去,又有一个椭圆叠上来。椭圆越来越多,越来越密,玻璃就会有一道道的水痕滑下去,滑下去母亲的妆台就在窗下。我听说她极爱雨。她的容貌我记不清了,我也从来没有见到过她的照片。…
  • 季凉川,爱了你这么多年(全3册)
    季凉川 爱了你这么多年2全文免费阅读
    “” 在S大玩遍所有男人的富家女主,和同样在?S大玩遍所有女人的宝马男主皆为校园风云红人,同样的高傲使得两个人目不斜视,从不知道彼此相貌,命运将两人绑在一起却是因为一次酒后乱性,同样付出了第一次的两个人都想为自己报仇,不知和自己发生关系的人是谁的女主在校园网发了追逐男主的帖子,一个类似征婚的帖子…
  • 爱如繁星
    爱如繁星小说微盘
    “” 这个ceo有点萌,这个秘书很高能这个ceo不霸道、不冷酷,却有点萌、有点暖,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体贴浪漫撩妹技能max,这样的ceo能不求嫁?这个秘书不妖艳、不花瓶,事无巨细无所不能,在内俘获一众技术宅“芳心”,在外赢得难缠合作方赞许,简直不要太女神!这样的ceo和小秘书,会碰撞出什么样…
  • 东宫
    东宫有声小说完整版
    “”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何所冬暖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txt百度云下载
    “”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倾歌暖
    “” 五年前,方非然不顾身怀有孕的慕笙歌,丢给她一张五百万的支票,断绝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与别的女人订婚。五年后,她华丽归来,披着许家大少未婚妻的名号出现在他面前。他苦苦找寻多年的女人在他人怀中笑颜如花,让他怎么忍?“慕笙歌,你一点儿长进都没有,还是那么的天真。”“亏了方总还记得。”慕笙歌凑到方非…
  • 我在回忆里等你
    我在回忆里等你听书
    “” 不堪挥霍的爱之痛:我在回忆里等你他有穷困的童年,没有为爱痴狂的勇气;她有最灿烂的笑容,没有对残酷现实的感同身受。所以他和她,有最伤感的幸福,只期待在回忆的尽头相遇。从他成为她家养子的那一天起,他只会亦步亦趋,不会有哪怕一步的逾矩,却为了她,瞒天过海,偷尝爱神无意间洒落的丝丝甘甜,就算饮鸩止…
  •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无删减小说
    “” 本书简介:他说:“你别叫我的名字。”水光后来一个人住在那城市里,她吃饭的时候,看着自己左手的无名指,那里已经没知觉了,她救他的时候这根手指筋断了,他一直不知道,水光也不想让他知道。只是水光想,左手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