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寂寞()沙洲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吉卦
    吉卦txt
    “” 夜观天象,紫微星出,大吉。上山看见一帅哥,出尘如谪仙。季六道:帅哥,你身上紫气环绕,可惜是病龙非真龙之象,是个要早亡的命,可需我帮你掐指一算,让你坐上龙椅?玉珩:若皇位与你只可选一样,那么季云流,我只选你。万人之上,不及你一目光。(于是,这就是个一卦算出良缘,算出皇位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军婚之萌娘军嫂
    “”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重生反派女boss
    重生反派女boss妞
    “”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而且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
  • 宁小闲御神录
    宁小闲御神录书包网
    “” (预计2018年1月份完结)包子们一天天长大,对什么都好奇,于是问娘亲:“为什么嫁给爹爹?”宁小闲:“想当年你们爹爹被困三万多年,都快把牢底坐穿了。娘亲可怜他,于是历经千辛万苦,走百万里行程,一路披荆斩棘、斩妖除魔、杀人夺宝、谋财害命呃,反正最后冒死将他救出来。你们爹爹感激涕零,于是以身相…
  • 高冉的异世生活
    小说《高冉的异世生活》TXT下载
    “” 因车祸,高冉在弥留之际魂穿异世,与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融为一体、并代替她活下去。然而,这个世界却是个男多女少的世界,男尊女贵。虽然这里的人的生育率不高,但这里的女子的生育年龄却能持续到七十岁,而这里的人也普遍比较长寿。不过,为了种族的延续,这里的女人成年后必须至少娶三位夫郎:一正夫,两…
  •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
    小说《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TXT下载
    “” 【本文爽文无虐,男主变态腹黑,女主软萌奸诈。强强联手,一生一世一双人】【逗逼欢脱版】:驱魔龙族轩辕氏第五女轩辕天心,原本只想做个混吃混喝的软妹子,然而因为上一任传人,她的三姐突然失踪,被族中长老赶鸭子上架成为了驱魔龙族第六十六代传人。就在她悲催的结束了米虫生活之后,却是突遇天降大鹏并一路被…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重生影后帝少大人求放过书海
    “”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爆萌毒妃娘亲要翻天
    “” 【女强甜宠,毒步天下】一朝穿越,她不仅稀里糊涂的睡了个男人,肚子里还多了个包子?包子超可爱,就是能力很变态!!所有食材都带毒?天地元气有毒不能吸收?不好意思,她有毒系异能,越毒越补!灵厨师很了不起?灵药师更牛逼?别闹,她有传承秘境,灵食灵药信手拈来!储物戒指很值钱?大能也要抢破头?刚好,她…
  • 星际麒麟
    晓星麒麟太子
    “” 传说中,麒麟是万兽之主,而被麒麟选中的人类会成为王者。穿越到星际时代,林麟做梦也没想到,她成了人人争夺的“麒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豪门绝宠之军少溺爱狂妻
    豪门绝宠之峥少溺爱狂妻txt下载百度云
    “” 他是金字塔尖的京都军少,狂傲霸气,有权有貌,活得恣意张狂她是清冷绝美的私生女,颜值和智商全都爆表那一夜,她被自己的男友所背叛。那一夜,她又被因中药的他给强势霸占,在他身下妖娆绽放。这其实是一个霸道无比的男人绝宠一个冷情冷心的女人的故事。不仅霸占她的身,还要霸占她的心。小剧场【一】滚床单这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