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Enn.Q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九儿的仙侠范】小说书单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练丹师执绔九小姐
    “好看呗”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爆笑宠妃:太子,速速宽衣!
    爆笑宠妃太子速度宽衣无广告
    “好看呗” “大胆,你摸本宫哪里?”刚穿越,她就把太子上了!残暴太子翻脸不认人,下令追杀,誓要将她千刀万剐!死里逃生,却发现自己竟然是传说中人见人厌、胸大无脑的准太子妃?!天天被刁难,夜夜遭暗算,还要忍受太子嫌弃的目光!“靠!什么破太子妃!毁我青春,碍我撩汉,老子不干了!”甩下休书,某女怒气冲冲,颤着…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女主叫凤九的小说鬼医
    “绝逼好看,追得最久的一本书”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凤华天下:倾城太子妃
    风华天下倾城太子妃
    “好看的” 一个错误,她从九天之上纨绔无情的小殿下变成了人间不受宠的叶家大小姐。没了权势?没关系,她依旧横行。没了身体?没关系,抢个就好。只是这个长相妖孽,性格暴虐的太子殿下,到底是不是九天之上出了名的废物?和心上人一模一样的祭祀大人,又是从哪来的?还有那个性格一言难尽的武林高手,你是武林高手,不是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