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拾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文书单】小说书单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txt下载全本小说
    “”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农女太彪悍:夫君,惹不起!
    农村女太彪悍夫君惹不起
    “” 穿越成村姑,一次中奖,未婚先孕,家徒四壁,唐夏觉得压力山大啊。银针在手,医术我有,要种田要发家致富,可复杂的大家庭,偏心没边的爷爷奶奶,习惯欺负他们家的亲戚堆成山,家长理短斗极品,强势打脸没商量。孩子的爹突然出现从别扭误会,相见两厌,到误会解除,宠溺无度,一生一世一双人。岂料成亲之日某男继…
  •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免费txt
    “”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风王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彪悍农女:丑夫宠上天
    霸宠彪悍夫女尊
    “” 穿越农女十三岁,又是长姐。爹愚孝,娘软弱,弟妹幼小嗷嗷待哺,极品亲戚一箩筐。虐虐这些黄狗财狼。一文钱逼死英雄汉,古代求生太难。农女也要自强。舒薪彪悍威武人人躲闪,邻村二十三还没娶媳妇的光棍看上她,等到舒薪十五岁,沈多旺上门提亲,正式开启宠妻日常夫是宠上天,可婆婆、妯娌却极难缠,使点计谋巧分…
  • 锦绣田园:灵泉农女种田忙
    农门四季恰如锦
    “” 季家只有季晨曦,没有季非夜。代替姐姐被祭天的她意外开启了季氏的传承,穿越到了异世。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命运,她选择了披上嫁衣,替姐姐嫁给了那个据说家里穷的都揭不开锅的山里汉。新婚当天,她大方的打量着她的未来丈夫,唔,身高腿长,猿臂蜂腰,脸还好看,不算亏。成亲之后,她忙着种田养家,让家里的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