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一缕清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闲书】小说书单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全文免费
    “”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可惜我还爱着你
    可惜你说我的爱太执着
    “” 苏流年常常在想,如果当初他没有将自己带出机场,他们现在会不会不一样?可是,现实不是如果。他代表着正义利用她将她的贪污犯父亲引入了陷阱,家破人亡成为了她的下场,恩断义绝成为他们的结果。但如果这真的就是结局,七年之后,当她再次回到这座城市,落魄如她,为什么总是会和他这个高高在上的市委副书记相遇…
  • 芈月传
    芈月传春宴
    “” 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主演的电视剧原着小说,唯一正版,全网独家!继《后宫甄嬛传》后2015年令人瞩目的史诗巨献!“女性大历史小说”开创者蒋胜男壮阔演绎中国首位太后的惊世传奇!她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传奇女性。“太后”一词由她而来。太后专权,也自她始。她是千古一帝秦始皇的高祖母。她沿着商鞅变法之…
  • 原来你还在这里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小说txt
    “”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校对txt下载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华胥引
    华胥引百度云资源小说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沈炎沈峰《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小说
    “”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作者:木子喵喵编辑推荐你做过最大胆的事情是什么?追一个遥不可及的男生算不算?《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百万紫弹盛赞的暗恋告白书!紫微青春馆“温暖系”代表作家木子喵喵,最大胆的少女追爱计划!哪怕只有一次,也要为了爱情鼓起自己所有的勇气。我知道,走遍你世界的每一个…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下载
    “”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联盟之谁与争锋
    联盟之谁与争锋小说下载
    “” 《联盟之谁与争锋》作者:乱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