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帝医风华
    帝医风华txt下载免费
    “”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星帝txt全集下载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免费小说异能特工皇后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极品召唤师:盛宠逆天小魔妃
    百里家,一处楼阁临湖而建,自山石竹林间拔地而起,房檐飞斗,雕梁画栋,如此鬼斧神工的艺术,好似出自名家
    “” 五行废灵根?不,别逗了,她可是五系全能天才,还是牛叉哄哄的召唤师,小手一挥一堆保镖来护驾。炼丹炼出一堆废渣?不不,她跟本就是在扮猪吃老虎。炼炼丹药,契约萌宠,种种药草,一路打怪进阶,顺带虐虐渣男渣女,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可某一天,一只小包子看中了她的美貌,还眨着桃花眼奶声奶气地对她说:“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