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飘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真正值得推荐和阅读的几本好书,作者的写作水平、文笔思路都好!】小说书单
  • 无路可逃
    无路可逃
    “” 周健你是人嘛?一个被你弄得半死不活,成了废人。一个被你骗了五年,一无所知。一个为你进了监狱,失去一切。一个为你放弃一切,却还得不到你的爱。这他...
  • 鬼吹灯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全集txt
    “”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血狱江湖
    血狱江湖最新
    “” 一个在飞雪天被送到武王府的婴儿,他是谁?一个巨大的阴谋背后,隐藏着多少无耻的面孔。婴儿终于长大,十年断魂磨一剑。少年狂歌,胭脂香味。雪我之恨,爱我所爱。当江湖变成血狱,佛亦握屠刀。经历最黑暗的岁月,涅槃重生。快意恩仇血染刀兵一腔热血酬天地。铁骨峥嵘英雄无悔善恶轮回终有报。点燃武侠死灰,再现…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搜小说
    “”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江湖第一高手
    江湖第一高手2txt下载
    “”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被誉为江湖第一高手的一代武学奇才,却因红颜招祸,奸人设计,高手受困。十九年后高手脱困,以另一身份再战江湖!寻妻觅子,报仇雪恨!风云变幻,试问?十九年后谁又是江湖第一高手?恨不早相逢!晚相逢,也算是苍天悯人.不遇你,亏了我铁骨柔情男儿情。不遇我,辜负你苦苦寻觅女儿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