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初夏时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小说书单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恭喜你上位免费阅读全文小说
    “”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娇妻txt微盘
    “”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冥冥之中喜欢你
    冥冥之中喜欢你的七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 一战成婚:厉少,要抱抱
    厉夜祈言洛希全文免费阅读
    “” “怀孕了你就要娶我,你敢吗?”言洛希不小心撞进他怀里,却被他亲亲抱抱举高高。他是权倾帝都的尊贵男人,冷酷霸道,只手遮天。意外和她共度一夜,他偏执上瘾,将她一宠到底。婚后,他宠起老婆来,连亲妈都不放过。人人都羡慕她,却不知道他的宠爱让她伤神又伤身。“不准穿露背装,裙摆不能高于膝盖。不准拍吻戏…
  • 冷情帝少,轻轻亲
    小说《冷情帝少,轻轻亲》TXT下载
    “” “你轻点儿,疼!”云浅软绵绵的抗议。男人挑眉:“ànmó而已,疼什么疼?”第一次见面,她被吃干抹净。谁知他竟是神秘耀眼的jun1zhǎng,准未婚夫的亲舅舅!从此宠她护她,还把她拐进了民政局。老公有钱有势,花样多多,云浅不干了。“粑粑,妈妈不乖,离家出走了,怎么办?”小包子紧张的快哭了。当…
  • 麻辣俏佳妻:总裁,心尖宠
    我家少奶奶没那么可爱
    “” 【先婚后爱】‘结婚’对于卫乘风来说就是一件无所谓的事,‘妻子’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摆设,可是结了婚之后才明白什么叫‘怼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嫁入豪门,不安好心的继母,嫉妒成性的妹妹,从今以后都要看她的脸色。丈夫心中的白月光?没关系,她有的是办法让她变成他眼里的蚊子血。至于这个高大帅…
  • 我和总裁隐婚之后
    我和总裁隐婚之后全文
    “” 她是神秘继承人,被算计替嫁给陆鹤琛的牌位。
  •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
    小说默先生家有矿
    “”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十月风吟
  • 这届影后真难带
    这届的客户真难带
    “” 她一身丧服砸了渣男渣女婚礼,却被帝少掳去扯证,聘礼是萌宝一枚。婚后,高冷总裁大变身,宠得她不要不要的。“圣太太,我没有分房的打算。”“我们只是假结婚!”“刚好,我最擅长假戏真做!”【1V1,男女主身心干净。连载宠文《甜婚蜜妻:老公,超宠的》。完结宝宝宠文《新妻上任:隐婚老公,要二胎》】【交…
  • 时先生的心上人
    时昱霆景心蕾《时先生的心上人》
    “” 推荐蜜儿新书《hello,顾太太》穷途末路的她,为报母仇,找上这个权势滔天的男人!他宠她入肺,爱如骨髓。他说:“放肆的闹,有我给你撑腰!”在他的宠溺之下,她一步步沦陷,无法自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