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時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很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
    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起点
    “剧组描写很细致,作者坑品很好,字里行间看得出作者细心,小狼真的是个很招人喜欢的孩子,另外,作者三观很正,强推!ㄟ(≧◇≦)ㄏ” 一句话简介:她凭借表演与自己和解。————将死之际,她“穿越”末世,拼杀三十年终于手撕系统重生归来,却被种下嗜杀躁郁的种子。从此娱乐圈多了一位反派专业户,演技精湛,屡次摘下影帝桂冠。关键词:女扮男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小说免费下载
    “代离,代大美人,我心中永远的神! 不管是作为绝世帝王的你,还是作为逗比女神的你,都是我最爱的你,致最好的阿离。 (PS:因为之前网文净化,有很多章节出现缺章,乱章的情况)”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快穿大佬拯救人生
    小说《快穿大佬拯救人生》TXT百度云
    “男主向快穿,身份不明大佬在各个世界一边维持人设一边完成别人的愿望。宗闲,妈妈爱你!! (PS:无cp,小世界里闲儿会有结婚对象,但主线无cp,另,闲儿是个莫得感情的愿望实现工具人)” 他穿梭无数世界,只为来到TA的面前,拯救TA不幸的人生。你要的爱,我给你;你要的宠,我也给你。承我此生美景,许你一世欢颜。本文又名:《每个世界都被人叫爸爸》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星际重生全能少女掉马了小说
    “男主变成一只傲娇鸟 这是一本披着修炼升级实则制作各种美食的星际种田文(?)大概… 总之很好看很搞笑就对了!”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
    “女主言沉,马甲多,女扮男装 男主姜迟,病美人,男扮女装 难得的文笔好的双反串主角文 副线有bl,慎入!!!”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逆袭豪门:反派男神是女生
    杨菲杨辉《逆袭豪门:反派男神是女生》
    “女主身世凄惨,只是个普通人却坚韧不拔,170章开始大转折,正剧风。 一个令人心疼、能忍常人不能忍的励志女主。” 杨菲雪,她并不聪明,也没有天赋,只有绝世容颜!4岁丧父丧母,被奶奶和婶婶虐待到8岁!等到林依依回来接她时,她已是个彻彻底底的灰故娘了!8岁得知真相开始了复仇之路!为了报仇,她没日没夜地学习各种技能,练武时认识高冷男主南宫璟,他喜欢上小小又特别的她!13岁,男主出国留学,而她却被仇家追杀,正…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象禁止撒糖
    “炒鸡好看!!女主沈初墨,男主顾沉眠,边破案边寻找失去的记忆,女主能通过与凶手共情回忆过去,可惜目前还是个战五渣,强烈安利!!”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九少终于放出来了!!女扮男装文,叶上初阳干宿雨!!!”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之景少帅炸天百度云
    “攻气满满的景帝今天又没吃到傲娇小受受,作者卡文大学卡文专业毕业,像极了渣女→_→”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大佬在线逆袭txt
    “余总赛高!爱了爱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