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星星偷月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炸你!修炼吊炸天!】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
    弃女神医免费阅读
    “女主厉害修炼!男主不知道是不是死了…在茉莉可以看到的情况下没有出现男主…”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
    “修炼文…酷的一发!厉害极了!超级酷呐!打渣渣打到手软”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腹黑狂妃太凶猛
    腹黑狂飞太凶猛
    “修炼,女强男强…皆强!宠你没道理”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
    他和骄傲竹马又撒糖了
    “超级喜欢!看了一年了…可惜我不能冲钱…打渣渣,摔黑卡,女主厉害的身份…男主轻轻亲不停”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
  • 绝世小医妃
    绝世小医妃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厉害呗” 一朝穿越,她成了懦弱无能的嫡出三小姐?爹不疼娘重病还带了个奶包小妹?没关系,她一身医术在手,还怕找不到出路么?什么?大人,你那方面无能?这个民女,也能治!
  • 爵爷宠妻在线打脸
    国民校草宠翻天 亲亲你好甜小说
    “刚刚追的…男主霸道,女主腹黑傲娇,男主面前听话” “老公,同学欺负我。”“弄死。”“老公,朋友欺负我。”“弄死。”“老公,后妈欺负我。”“弄死。”“老公,你欺负我。”“老婆,求弄死。”他的冷血遇上她变得沸腾,他的无情遇上她变得多情。365度无死角宠老婆,wuli绝版校草老公她值得独家拥有。...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神妃至上好不好看
    “喜欢…没有那个超级喜欢的喜欢”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