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彞鷹 孤行 〔ꒉꈧꀊꇐ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金鳞化龙传】小说书单
  • 伏天氏
    此间少年txt精校版下载
    “”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凌天剑神
    女主凌尘的小说
    “” 武林第一天才凌尘,因宗门遭逢大变而修为尽废,武功全失。在命悬一线之际,凌尘偶得武林神功《凌天剑经》,废脉重修,从此通剑道,凝剑心,悟剑意,终成一代剑神!已有长篇完本作品《剑之帝皇》、《天界至尊》,人品有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剑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终极至尊兵王
    小说《终极至尊兵王》TXT下载
    “” 【【军事征文第一季·血染红旗战不休】参赛作品】【免费新书】在华夏最强特种部队“逆龙”中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逆龙有一件威力无穷的超级兵器,名曰“龙刃”,想要启用它,除非同时得三位最高领导人的首肯。“龙刃”一旦启用,便可化解一切危机。I'amtheweapon!我就是那件兵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