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静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农,妃,医】小说书单
  • 欢宠田园,农女太子妃
    农门太子妃txt免费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柳雅睁开眼睛就是破墙烂瓦、小土炕。可怜那瘫痪的老爹、纯良的弟弟都面黄肌瘦。这是家,还是难民营?咱上辈子是杀手,这辈子是能手;空手都能套白狼,废物也能变成宝。眼看着日子红红火火,上门的媒婆都踏平了门槛。可柳雅还没点头,那个三更半夜爬…
  • 神医弃女
    小说阅读网神医弃女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弃妇当家:带着萌宝去种田
    弃妇要种田
    “” 穿越成为大了肚子的弃妇,白若竹决定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空间吃空间,带着萌宝种田经商奔小康。可是一个两个都想给她jiābǎo宝做爹,你们够资格吗?“娘亲,我想有个爹嘛。”“娘还在观察,观察一下。”已有完结作品《名门毒医》、《福慧双全》、《重生不嫁豪门》等,坑品有保证,欢迎大家果断跳坑!各位书…
  • 医香倾城
    嫩妃火辣辣邪帝硬要宠凯凯
    “”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 绝色丹药师:邪王,你好坏
    绝sè丹药师邪王你好坏小小书屋
    “” 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毒双修的金牌shāshǒu,一朝穿越为凌家经脉混乱,纨绔无能的废物少爷,卸下wěizhuāng,她开挂崛起!shārén?我能;赚钱?我会;丹药?我有,驭兽?我行!姐降的住渣女,踩的了直男,斗的过小三,打的了liúmáng,要你做什么?绝美妖孽无节操的缠上身:“爷能生娃”她…
  • 农门悍妻:将军,请耕田
    农门悍妻将军请耕田小说
    “” 将军,请耕田:穿越成农家女,家徒四壁,遭遇一堆极品亲戚,倍受欺压怎么办?分家!从此桥归桥,路归路,咱赚的钱由自己花!堂姐与未婚夫勾搭成奸,要退婚?这婚要退,不过得由她来!渣男坚决不要!奶奶要将她嫁给足以做她爷爷的鳏夫?她是要嫁,不过这人得由她来挑选!随手抓来一个傻子夫君,单纯老实又能干,幸…
  • 妖妃御天
    妖妃御天txt全文免费下载
    “” (新书《惹火狂妻:邪帝,好闷骚》已发,求支持)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百度云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
    梁寒初沈映月小说
    “”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蜜小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