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冲动的小狐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古言种田,甜宠,持续更新】小说书单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轻打txt下载
    “前世今生爱的仅此一人,爱她就把她宠上天!”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txt下载全集
    “由弱到强,身份在变,但真心不变,真爱永存!”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彪悍农女有空间
    空间农女彪悍辣妻无弹窗
    “聪明女猪脚,忠犬男主角,值得一看,力荐!” 《彪悍农女有空间》故事提要——新文《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已发~作为杨家大房的长女,杨如欣的乐趣就是发家致富养弟妹,但是,那个瞎眼瘸腿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啊?她做饭,他就跑来烧火;她摆摊,他就跟着出来吆喝“我说,姓顾的,是不是我做什么你都帮忙啊?”杨如欣没好气的问了一句。“是啊。”姓顾的急忙点…
  • 种田宠妻:彪悍俏媳山里汉
    俏媳妇山里汉
    “很久之前收藏的文,文荒就拿出来看看,大爱!” 山沟沟里最穷的萧家花了所有积蓄买了个满脸疮疤、又黑又瘦的哑巴媳妇,被耻笑为十里八乡第一丑媳。丑媳妇还受不住穷,逃跑落入恶人手里,给活活打死了。再次睁眼,当黑瘦的身体拥有杀手的灵魂,治好满脸疮疤,晒黑的皮肤日渐白皙,哑巴居然还会说话了,成了最漂亮的媳妇儿。萧家三兄弟,一个双腿残疾、一个身体不…
  • 农医悍女:傲娇夫君,太会撩
    小说 傲娇夫君 太会撩
    “不浮夸,给人很真实的感觉,一如既往的宠文。” “女人,嫁我,养你!”一重生冒出个救命恩人,一百两聘礼要娶她,身边小包子甜糯糯问:“娘亲,嫁吗?”“不嫁!”她一个痴傻村姑,声名狼藉,栖身破洞,身边还有一双萌萌哒的小包子等着投喂。夜染忙着斗极品、挖药草、种药田、办医馆,赚钱养活小包子。小日子过得那个美!只是,挟恩图报的腹黑男,不仅身份尊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