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豆芽吃白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年老书虫的选择】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刀行
    “关于雪中,其内的江湖令人向往 人生当苦无妨,良人当归即好 我有一禅,秀色可餐 不多赘述,相当优秀的作品”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作者
    “裴谦,一个王多鱼式的商业天才,整日被自己的亲亲员工背刺,亏钱无能,只能无奈的成了坐拥上亿资产的裴总,当然,个人财产仍旧少的可怜。 很有意思,也有很多新鲜的元素,最重要的是,裴总,不正是我辈打工人的完美老板嘛?”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的师兄实在太稳健了吧小说
    “这本书连载期间,正巧碰见姜子牙上映,与这本书比较成熟的洪荒流相比,姜子牙这个电影看起来就挺难受的。 说是轻松向,也不少催泪的部分,但是觉得结尾有点仓促”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