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三水青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佬马甲文】小说书单
  • 夫人每天都在轰动全城
    夫人每天都轰动全城
    “未完结女主穿越前土匪穿后是一心赚钱收小弟,兼职霍二狗的夫人” 【史上最流氓少奶奶俘获你的心】身为土匪头子,晏今意横行霸道作威作福了二十年,终于,把自己作死了。一觉醒来,她成了霍家的二少奶奶,晏今意扛着大刀,又开始作威作福。霍大少:如果我还是单身,可能会娶我弟妹。霍三少: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要抢了娶二嫂这个差事儿。霍小姐:如果我是男人,二嫂就是我的女人…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白初薇段非寒txt下载
    “活了很多年的女主连载中”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好好搞科研就回家继承亿万遗产
    “可以说不是人生的:是各路大佬结合的受精卵而孕育的女主:他的父母是国家:男主是谁(○゚ε゚○)他不配”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寒爷老是扒我马甲
    寒爷老是扒我马甲小说
    “女主软糯糯的,有很多马甲,目前没有什么亮点(仅是我个人意见)” 〔1V1双洁〕〔男帅女酷〕〔男强女强〕京城太子爷司慕寒,真学霸真桀骜,从小到大桀骜不驯,无法无天。喝最烈的酒,打最狠的架,飙最快的车京城的每个人都觉得没有人可以驯服这个人直到有一天,众人看着这个桀骜不驯的人,厚着脸皮跟在一个人的后面跑。“夕夕,你等等我啊!”传闻唐夕是一个家境贫寒的学霸,很…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苒姐还需要介绍吗,一个字狂拽酷炫”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Boss来袭:宝贝,别太野
    宝贝别太野 来袭
    “笙哥一个奇女子,开篇就把男主给睡了!还给了小费!!!!” 重生一世,云笙以为自己可以手撕白莲,脚踩渣男。谁知,遇上了权势滔天的大boss慕西澈,她只能被打包回房,宠宠宠!“宝贝,来抱抱。”“在手撕白莲,没空!”下一秒,白莲全家被打包送进监狱。“宝贝,生宝宝。”“在脚踩渣男,忙着!”一眨眼,渣男贱女被送去非洲采矿。方圆万里,只剩好人。某男邪笑:“宝…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txt
    “绾姐一个喝醉后打架把车砸出一个“洞”的“柔弱”女子”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