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嗯一个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星际算命小说女主
    “个人喜好,个人喜好,有相同的就一起看吧。” “这位先生,我观你印堂发黑,最近恐诸事不顺,来一卦趋利避害吧”,云沫看着空空的账户说。顾客A:“走开,星际动物都不准成精了,你还在坑蒙拐骗”“这位女士,你丈夫夫妻宫阳气过重,你要小心他的男朋友啊!”云沫语重心长。顾客B:“你你小心我告你诽谤!”“这位客人,你此行恐困难重重,怕有血光之灾啊”…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男主女主是墨蘅,顾庭,霍泽恺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喜好,个人喜好,有相同的就一起看吧。”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
    我的亲闺女小说
    “个人喜好,个人喜好,有相同的就一起看吧。” 反派陆君寒,阴险狡诈,坏事做尽,海城之中,无人不怕。可最后却惨死在了男主的手中,成了海城圈子里的大笑话!锦鲤族小公主为了改变这一悲惨结局,千方百计的投胎,成了陆君寒的亲闺女陆梨。三岁半的小团子握紧拳头:爸爸的生命就由我来守护了!谁都不能欺负他!众人脸都绿了,这到底是谁欺负谁?!后来——陆君…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心
    “个人喜好,个人喜好,有相同的就一起看吧。”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快穿男神超凶的
    快穿boss超凶的
    “个人喜好,个人喜好,有相同的就一起看吧。” 颜控的宿主自从绑定了猥琐系统,那个揩油的事儿啊经常干!【主线任务开启!宿主请在十分钟之内抱住男神!】南千眼睛一亮,脸上露出兴奋期待的小表情。发疯似的狂奔在甜蜜的小路上。男神看着自己怀里突然蹦哒出来的小姑娘。像是粘了强力胶。凶残的男神一下子被黏的没脾气。南千垂眸羞涩,小脸灼红。这是任务!不是…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男主她真的不跳
    “个人喜好,个人喜好,有相同的就一起看吧。”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女主又崩坏了txt
    “个人喜好,个人喜好,有相同的就一起看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
    快穿被黑化反派盯上以后免费
    “个人喜好,个人喜好,有相同的就一起看吧。”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故事提要——你是我的全世界为了查出分身死因,天外天唯一的女神大人带着系统兽入世了。羞涩腼腆的少年一秒变脸:“你答应过我不会离开的!你想反悔吗?不准,我不准!”妖魅艳鬼邪魅一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让我在百世仇敌面前下跪,我亦心甘情愿。”温润公子切开黑:“没错,从一开…
  • 山河盛宴
    山河盛宴1006山河盛宴
    “个人喜好,个人喜好,有相同的就一起看吧。” 【一句话简介】:山河为宴兮锅在我手,出嫁三次兮老公你走!【潇湘版简介】:黑芝麻馅雪媚娘女主VS黑暗食材界泰斗男主。伪傻白甜萌乖女主VS真强迫症处女座男主。文臻遇见燕绥的第一次,被燕绥倒吊在一具上吊死尸的对面——必须对称!文臻遇见燕绥的第二次,黛安芬落入狼爪——借来坑人!燕绥遇见文臻的第三次…
  • 错过你,云归何处
    错过你云归何处
    “个人喜好,个人喜好,有相同的就一起看吧。” 何倩云说:“他成为我的男朋友,并不是因为我爱他。而是我想要找一个男朋友而已。”何倩云还说:“并不是因为我爱他,他才成为我的男朋。只是因为他要求成为我的男朋友,所以我才试着去爱他。”最后,何倩云说:“后来,是他离开了我,本来我已经心软了。不过现在,我感谢他的离开。所谓一叶障目,他的离开,让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