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等千千的昂二爷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稀饭的书~可盐可甜~各种类型~】小说书单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百度网盘
    “这本书可以是说是娱乐圈文,毕竟大部分围绕娱乐圈来写的嘛。但以我的理解看,如果这本书上了别的类别,可以更火,这本书内容新颖,是人妖共存的世界,但是却不是那种俗套的虐恋,这本书没有那种复杂的尔虞我诈,全文轻松甜甜甜,不会有误会,除了主角外的其他配角也是很可爱,很有特色的, 推荐鸭,我个人是很喜欢的。”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之宿主软萌强大
    “第一本:快穿题材,炒鸡甜的一本,这本书可以是我看过的书里面最甜的几本之一了,女主是九天之上实力高强的主神,也是以为全世界都喜欢珠子的小软妹,男女主因为这段神奇的缘分再次相遇,男女主相处总是让人看着看着就露出姨母笑,让人也想来一场甜甜的恋爱, 炒鸡推荐鸭,评论区也是很暖的氛围,喜欢的可以一试鸭”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有没有出版
    “电竞题材,励志又沙雕的一本书,各种骚句不断,男女主主要走事业路线,很热血的一本书,男女主因为彼此的性格相识,因为一些不得不说的缘分走到一起,没有误会,相处也是很甜,全文读下来很是让人心情放松。属于在被窝里看会笑出猪叫的沙雕文鸭, 炒鸡推荐,很爱这本,我也会经常再刷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我家影后超能打
    我们家影后超能打
    “现言娱乐圈~突破套路,画风清奇~读起来搞笑欢快~这么刚的乔大佬~必须盘他~”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有个武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