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小时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喜欢】小说书单
  • 女主她画风崩了
    女主她画风崩了网盘
    “啊,猫猫的新文。 女主是宁檬檬,这个非常的好看的,我现在都还在追。” 宁檬倒霉的踏上了快穿的潮流,每次穿越后,她都很幸运的成了女主,但不幸的是,她是女配逆袭文里的女主。穿越后,画风是这样的仙侠文里,男主要拿女配的心头血给她续命时,她抬手拿剑架在脖子上,“你敢取她的心头血我就死给你看!”女配愣住了。总裁文里,男主要拿女配当她的替身玩强制爱时,宁檬拿着斧头劈开门…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全文下载
    “最近迷恋上猫猫的书。 撩人的女主白酒酒超级nice。 男主也非常好。”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小说《女配她总是不在线》TXT百度云
    “看到红豆和庄主的互动,我觉得很好笑。 这庄主差点变成了有情人终成兄妹了。 看起来也特别烧脑,作者的脑洞太大,我不应该乱猜男主。” 红豆穿了,好巧不巧的穿成了小妾逆袭文里的正妻她想哭,正妻这职业不好当,不仅会是个蛇蝎心肠的坏女人,就连她生下来的孩子也会是歪瓜裂枣不过还好,她还没孩子,所以她要逃。但可惜,她逃错了方向。寒冷的山崖上,是一个男人站在树下优雅的笑。“你可以选择跳下山崖自尽,我绝不会阻拦,只是”他看了眼怀里抱着…
  • 快穿之男神好苏
    主神快穿之神秘男神苏苏苏txt
    “女主是半灵,一只可可爱爱的小龙妖,有一天,她看上了男主,然后不小心和男主穿梭时空,后来慢慢慢慢的,男主也喜欢上了她。 这本书是超级值得看,文笔丰富不说,我本人也特别喜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s1,男主只有一人~》半灵抬高了下巴,用高高在上的语气对男神说:“男人,我看上你了,乖乖的进我碗里来吧。”男神不语,嘴角浮现一抹意味不明的笑。若干年后,半灵终于忍不住大喊:“我要换人!”男神笑:“你自己挑的人,恕不退换。”
  • 我一剑一个渣渣
    我一剑一个渣渣免费阅读
    “女主是我们可爱的霜寒小姐姐,特别特别有背景的那种,有一天,她被一个系统找到了,从此过上了撩夜神的生活。 是高冷枝枝的第6本书,非常非常喜欢看,也不知道高冷枝枝会不会再出下一本书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可怜的小仙女她变成了一只小妖精!被坏男人骗回家,被人家卖了还帮着人家数钱。 喜欢虐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 这本书太宠了,我也想要甜甜的恋爱了。”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类似的小说
    “很久以后,阿昭和后辈们聊起自己的故事。 “一开始,我被系统选中,成为男主的外挂,帮助他走上人生巅峰。” 这些故事特别甜,我牙差点都酸掉了。”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反穿现代苏妲己书包网
    “妲己娘娘好手段,让我不得不佩服,且看妲己娘娘和姜子牙的故事。 最喜欢王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 魔王 极致宠免费
    “女主和大魔王的故事,可撩可萌。 三清的文文,我超级喜欢喜欢的。”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