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雪梨香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快来看看吧!】小说书单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小说《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TXT下载
    “女扮男装 女主萧存玉管理一座阴山 靠帮助阴魂完成心愿获得寿命 有六个哥哥 男主是太子”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 薄爷的小祖宗又轰动世界了
    席祖儿祖儿《薄爷的小祖宗又轰动世界了》
    “女主席祖儿 是女娲娘娘” 沉睡了一万年的神级小祖宗,醒了。居然成了智商三岁半、奔赴高考考场的傻子千金,所有人坐等她出丑!祖宗小姐姐微微一笑:“甚好,大智若愚。”随手便考了个轰动全网的“神”成绩。环视身畔,不是马甲大佬就是团宠小可爱,明刀暗箭都想把她摁在地上疯狂摩擦!祖宗小姐姐勾了勾唇:“甚好,当年造人手艺还在,长歪…
  • 快穿:她养的黑化大佬是神明
    她养的黑化大佬是神明免费
    “民国时期留洋归来的贵族小姐 武力值为零 爱嘲讽人 时刻保持优雅” 系统2411接到了一位难办的宿主,是一位民国时期留洋归来的贵族小姐,复古洋装、尊贵优雅。偏生又拥有贵族所有的臭毛病,自持美丽、轻慢倨傲。“曲小姐,你的任务是帮助原女主夺回原本属于她的一切,将那些穿书者穿越者重生者统统打脸。”曲妗:“好呢。”系统2411捏了把汗,安心沉睡,等它再次醒来...…
  • 快穿小祖宗:黑化上神又在求负责
    小说《快穿小祖宗:黑化上神又在求负责》TXT下载
    “天界绯色 爱抢各路神仙的功德 抢了天帝的10万功德后被踢下凡间历劫 快穿” 【全文免费+1v1+甜宠】天界小祖宗绯绝爱财如命,取之无道,专抢各路神仙功德。某日,各路神仙一忍再忍,忍无可忍,将这位小祖宗告到天帝哪儿。刚被抢了十万功德某天帝:“上仙绯绝不思进取,滚下凡历劫去。”于是某只爱财的小祖宗被打下尘世...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的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电竞 女主莫北 男主封奈 为帮哥哥证明他是清白的 女扮男装去玩电竞 莫北是个面瘫。哥哥莫南是一个妹控。封奈是一朵白莲花。在莫北面前和其他人面前是两面性。”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
    反穿后我和死对头结婚了
    “反穿 从古穿到现代 女主程幂 男主慕之寒 。程幂在古代把太子慕之寒的双腿废了掉。在现代。反而,和他成为了夫妻。慕之寒喜欢她却不知道如何说出口。” 上辈子程幂为了渣男撕遍全世界,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当之无愧的宫斗女王!却不想还没当上皇后就被渣男贱女联手KO了,然后她穿越到了现代。再然后那个被她设计贬为庶民最后乱刀砍死的二皇子穿过来了!那个被她诬陷谋朝篡位亲手送上断头台的三皇子穿过来了!那个被她暗算万箭穿心死全家的四皇子穿过来了!最、最、最…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下载
    “地狱之主司瞳 神界之主御邪 女主是执掌万物之灵的主宰。男主是众神之王。两个极端。男主追了女主数亿万年。男女主双洁”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快穿之大佬又要崩坏了
    “女主冥王第十六个女儿 南十六 (小名) 男主君临。女主南姌喜欢夜明珠亮亮的东西。去3000小世界为了得到一颗心。自己的心。男主君临之前是主神。现在是南姌的夜明珠。”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一世倾城
    求一世倾城
    “女主凤舞 男主君临渊 女主凤舞有一位美人师傅。凤舞娘亲失忆了。有一只彩虹鸟。她被人陷害。取走了凤凰之血。师傅为了救他给了他凤凰神血 师傅也因此陷入了沉睡。看她一路打脸。救醒师傅。与男主的相恋之旅。”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