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神农也惘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小说书单
  • 反叛的大魔王
    反叛的大魔王正版
    “这人间不值得你难过,但我值得......” 文艺版:不朽已提前进场,带着宁静的馥郁与芬芳。除了破裂黑暗的聚光灯、不可恕的原罪、荆棘王冠。我出场的时候还需要令群星颤抖的BGM、让白夜褪尽的微风以及鲜血凝结的威严之花。通俗版:绝症少年成默,获得父亲的神秘遗物,一路求生,一路成长,从高二病到大魔王,被温暖,被融化,并逐渐接近了关于这个世界…
  • 重生之完美未来
    重生之完美未来同类小说
    “人无法用相同的自己收获不同的未来, 若想要改变未来必先改变自己。” 人无法用相同的自己收获不同的未来,希望自己的未来有改变就必须先改变自己。赵浮生很清楚,自己想要改变的东西,太多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完美时代李牧免费阅读
    “一朝重生,拳打阿狸,截胡藤熏”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