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流年静好你未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好看】小说书单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男主女主是凌晓萱,肖云琛,霍奕容的小说是什么
    “娇软夫妇 这对夫妇没有像言情小说一样上来就说什么喜欢啦,相处久了才开始慢慢喜欢,中间还有点👻的因素”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我不娶
    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小说
    “刚找到的书,看着真的是忍不住笑😄😄😄😄” 秦欢想她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了,所以这辈子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要娶她为妻她真不想当被男主顾绍光克死的第八个未婚妻。顾绍光:娘子,千万别生气,你看我克死未婚妻都是为你守身如玉呀。秦欢望天:要不要再祈福个天雷打打这糟心的憨憨!穿越了的秦欢怎么都没想到她这辈子成了奉安村人见人怕的傻妞。又土又村…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书包网
    “特别喜欢这本书,就是作者大大更新的不够看”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