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零零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重生】小说书单
  •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符莲小说
    “苏灼只不过是在书言区留个言,就穿到那本男主重生的文里面 和那偏执大佬走剧情”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苏妁没想过自己只不过是在书评区留了个言,就把自己作进了刚看完的一本无CP的男主重生文里。还成了渣掉男主的女配。#渣掉偏执大佬之后我瑟瑟发抖#男主重生前,苏妁渣了男主之后,还害得男主破产,最后流落街头,被之前得罪的人推进海里溺死。男主重…
  • 在偏执的他怀里撒个娇
    在偏执的傅少怀里撒个娇
    “女主裴枝全能大佬,男主宗政琰帝都太子爷 ,两人擦出甜蜜的火花🌸” 【团宠+苏爽+扒马甲】裴枝穿成了书中的作死炮灰。重生的心机白莲伪女主,野心勃勃地想抢她身份。各类人士蔑视践踏,视她为泥土,说她给太子爷擦鞋都不配。身份低贱?面貌丑陋?几个大佬哥哥纷纷出面打脸。豪门财阀的家主俊脸冰寒,“我妹妹身份低贱?你算什么东西!”仙风道骨的道派天师,漠然睥睨:“你也配和…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在线阅读
    ““伏玥,堕落的神,万恶的罪人 被某个清冷美人盯上之后 就被系统绑定,到个个世界快穿了……””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大佬们后妖妃翻车了
    “苏乔穿越个个世界做任务,但却没想到那五个大佬穿到了同一个世界,看着女主在翻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校霸亲女儿
    “傅笑重生到他爸爸傅霈上高中的时候,帮着那偏执的爸爸走上了影帝的道路越走越宽”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快穿女主是个小呆包
    “又甜有虐……仙界小花骨朵呆宝在个个世界中寻找她的小乖乖……(⁄ ⁄•⁄ω⁄•⁄ ⁄)” 男人捧着她的脸:“你是我的小媳妇,只可以我亲你,记住了吗?”阿禅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儿?“哦。”阿禅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儿是什么意思捏?殊不见,男人眸光微黯,俯首凑近系统骤然炸起:呆宝!不可以!狗男人想占你便宜,打死他次奥,居然把它屏蔽了!!狗男人,欺负一个智商低的小呆子,简直丧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