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小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恐怖惊悚爱好者必读】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好害怕
    “我有一座冒险屋中的厉鬼是恐怖的也是温暖的,人性才是最可怕的,比鬼都可怕。”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没变成玩偶呢
    “我自认为有点无限流,女主我很喜欢,如果你能带入到她的心境里面,你会发现她已经很善良了”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全球崩坏
    小说全球崩坏
    “还没有完结,但是真的很好看,顾崩崩走到哪里崩到哪里,地球刺杀他不是没有原因的”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
  • 惊悚乐园
    古小灵 惊悚乐园
    “我觉哥永远的神,最初可能有点看不下去,越看越香,你会爱上封不觉的,也会爱上三天两觉”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