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 我胖可我内在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比较刻骨铭心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
    大理寺少卿的宠物
    “一朝穿越成了猫,最后两人在一起很专一,最后为了爱穿越千年,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真的很好看” 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陌上人如玉
  •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没更新
    “这本书很好看,故事很简洁,不像有些作者拖拖拉拉,说了半天,这个书写的很好 这个作者还有几本书,我都有看哦,值得你花时间来看一下” 【本文爽文无虐,男主变态腹黑,女主软萌奸诈。强强联手,一生一世一双人】【逗逼欢脱版】:驱魔龙族轩辕氏第五女轩辕天心,原本只想做个混吃混喝的软妹子,然而因为上一任传人,她的三姐突然失踪,被族中长老赶鸭子上架成为了驱魔龙族第六十六代传人。就在她悲催的结束了米虫生活之后,却是突遇天降大鹏并一路被…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 小说
    “这本书应该是我开始看小说第三本吧,到现在我还没看完,因为他还在更新,太长了,但是我觉得他写的这个故事也很好”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