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开车带上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过的!】小说书单
  • 我在火影开直播
    直播之我是火影
    “66666666就一句话!” 吴敌是一个户外探险主播,在一次直播探险中遇难,结果他穿越了。他来到了火影的世界。可是穿越的姿势不对啊!他居然成为了木叶村日向一族宗家的长女日向雏田。等等啊喂直播间还开着呢!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今天男神有点萌
    “表面冰山,内心逗比的女主角,第一次看见这种文章感觉眼前一开,让我着迷!”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欧神
    欧啊欧啊来神欧啊
    “可能我是非酋,所以看看这个,写的很好!”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 祖传土豪系统
    祖传土豪系统第九倾城txt
    “这个还好,有那么点,没书看的时候可以看看,有书看的时候就很容易忘掉!” 有一天,方觉宇的父母把他叫到书房。方父:“儿子,你今年也满20岁了,有些事是时候告诉你了!”方觉宇:“什么事?您不会突然告诉我您是个富翁吧。”方父一惊:“你都知道了?”方觉宇:“卧槽?真的?我瞎说的。”方父:“不过这不是重点,今天我要把我们家一代代传下来的传家宝交给你!”从此方觉宇的生活出…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精校版下载
    “可以看看,挺好看的,毒点不是很大!”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