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_浅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于古代的主题】小说书单
  • 嫡女仙途
    嫡女仙途 小说txt免费下载
    “虽然少,但是剧情值得看” 天罡大陆,修真为尊。他叫君无念,凉国上尊,至高无上的问鼎强者。她叫西陵瑶,候府弃女,灵根被毁的修真废材。他谦谦君子,貌若天人,一身正气,道心坚定。数百年来清心寡欲,只求通天正道;她穿越而来,古灵精怪,一身神力,一肚子坏水儿,几乎都成了他的人生污点。她曾救他于水火,也曾坑他到破产,更是在芸芸…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重生八所有亲戚都爱我
    “结局永远都是美好的,从苗头就会知道两者之间的结局,但过程值得细看”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 娇女毒妃
    王府宠妾 瑶娘阅读
    “重生归来,揭开前世的真相” 京都贵女满目鄙夷:“你一个乡下来的无知村姑,你有霓云坊的衣服吗?你见过熠宝轩的首饰吗?你知道人人追捧的钺王有多英俊霸气吗?”沐云瑶神色懒散:“霓云坊?我开的。熠宝轩?我开的。至于钺王欠我的银两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娇女毒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娇女毒妃最新…
  • 空间之农女皇后
    空间之农女皇位
    “小小保镖,本想平淡一生,奈何剧本不同意啊” 空间之农女皇后-五女幺儿
  • 神医毒妃
    随身灵泉:弃妃要翻身
    “白后,一手毒术玩转东秦,小姐妹找起来!” 新书《随身空间:邪王的金牌宠妃》她是被夺走能力,抢走地位的废材王妃,受尽欺辱后一朝重生,誓要夺回一切,改写命运。他是天生病弱,寿命有数的太子,强大,聪慧,却难容于天地。当他们相遇,命运开始脱轨。阴谋、暗算、毒计全都不在话下!灵丹、妙药、珍兽全部接踵而来。这一世倾情,我将与你携手,君临天下!…
  • 田园佳婿
    田园佳婿男主身份
    “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总算没看错” 新文《娇妻傻婿》,跪求收藏新文《农门丑妻》惊艳开更,丑妻萌宝,不一样的故事,一样的精彩,欢迎亲们入坑。一场意外,21世纪的“孤星”孟倩幽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农家小女孩身上,从此开启了风生水起的农家生活。可谁能告诉她,这个未来的夫君是个什么鬼?小剧场一:“小妹,那个男孩就是你未来的夫君”。大哥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