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年代/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重生年代:胖厨娘的红火小日子
    重生年代胖厨娘的红火小日子
    “老父亲般的男主,傻闺女似的女主,请你们原地结婚” 柯家人宠上天、‘作天作地,不懂事’的胖妹她重生了!柯家人发现她不一样了,以前一顿吃好几个馒头还顿顿馋鸡蛋,现在在家一顿最多吃一个馒头!以前她从不家务,现在开始做饭了,还总能寻思好吃的投喂全家,真香!渐渐的,有人发现柯家胖妹的粗胳膊粗大腿变成了小胳膊小细腿,人也变得水灵了!被柯百佳退婚的商振…
  • 穿书后靠偷亲偏执反派续命
    靠偷亲偏执反派续命
    “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偏执不是病,甜起来要人命” 黎昭死后,穿成了书中开篇即死的真千金。而身为假千金的女主却冒名顶替真千金的身份功劳爱情事业双丰收?系统告诉黎昭,想要活命,那就努力接近小说中的反派boss楚珩,她和楚珩之间的距离越近,她的生命就越长。黎昭照做了。原书中,楚家三爷楚珩是个坐轮椅的残疾大反派,性格冷血残暴,十八岁出现在楚家,仅…
  • 重生年代养大佬
    修仙大佬在七十年代
    “有外挂偏要靠努力那一挂的文” 欢迎大家评论,收藏,支持基友友新书《重生年代:胖厨娘的红火小日子》,美食,纵享丝滑。红旗大队有一女,种啥活啥养啥成啥,十六岁之年爷奶四叔联合逼她嫁傻子,极品绿茶轮番上阵要她不好过,谢琳琅虎躯一震:不!这该死的命运!生活处处都要票,下田种地好不折磨,好在她脑内有知识,身怀金手指,困境中也能走…
  • 快穿之这个世界我征服过了
    小说《快穿之这个世界我征服过了》TXT百度云
    “看了部分,故事情节啥的还挺吸引人,但是最近想看年代空间类的,先搁置” 晋夏莫名被绑定了一个系统,要求去三千世界做一些奇怪的任务。世界1:系统:“这个世界,请宿主尽快查到顶级黑客X的资料!”晋夏:“年纪18,身高168,性别女,爱好睡懒觉”系统:“你在介绍你自己?”世界2:系统:“这个世界,请宿主尽快找到无上邪尊,夺得狂龙宝剑!”晋夏从空间里掏出狂龙宝剑,丢到…
  • 重生年代娇妻有空间
    重生年代娇妻有空间小说
    “完结,正在看的空间年代文,还不错” 乔婉婉穿书了,穿成年代文里,男主的奇葩前妻。按照原剧情,她身为知青二代,为了能够回城会蠢笨地一直作死,直到女主出现后作死达到巅峰,最后男女主喜结连理,她落得惨死在农场。乔婉婉不想惨死,她想爱情事业双丰收。她决定跟男主撇清关系,然而男主拿着结婚批准找过来,又有村霸要抢她回去当媳妇儿。男主跟村…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穿越之空间丑颜农女
    “古言穿越有空间,种植养殖类空间,感情线应该算半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父母兄姐弟很友爱”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语音阅读
    “没有什么言语可以形容我对凤今的喜爱,穿越古言,微表情~验尸~权谋~”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 33册
    “快穿爽文,1V1固定cp”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系统穿梭之福妻满满
    小说《系统穿梭之福妻满满》TXT百度云
    “穿越,年代,空间,玄幻结合,女主金手指超大,能在两个年代带人穿梭,杠杠的” (年代文+男女互宠+温馨田园)某女一脸豪气:恩人,你缺什么,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某男嘿嘿一笑:我刚好缺一个媳妇,救命之恩就以身相许吧!某女暗自得意:这个可以有!于是福气爆棚的慕伊人带着家人开启了发家致富奔小康之路!想要出国旅游犒劳自己的慕伊人,运气爆表的遭遇了飞机坠海事故。没想到身穿大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