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古言种田小清新】小说书单
  • 泼辣俏渔女:将军不服来战
    小说《泼辣俏渔女:将军不服来战》TXT百度云
    “” (1V1男强女强)袁珍珠在自己最辉煌的时刻从人生的巅峰狠狠跌落,穿成渔家守活寡的小妇人,啧!这活寡可不好守,是非纷纷找上门来。闷葫芦小叔:“嫂子,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站在你身边永远支持你。”村口流氓疤脸三:“小娘子,跟了我保你吃香喝辣,还不用抛头露面做生意。”脑满肠肥郑财主:“珠珠,只要你…
  • 三月种田:傲娇将军农门妻
    傲娇将军农门妻 微盘
    “” 老天爷给三月开了好大的玩笑,由一名现代杀手变成了古代农村娃。看着破落的家,瘦小的姐弟,三月:......我赚钱养家。且看生活白痴三月如何智斗极品,带领家人走向致富的道路。面瘫男请让让,且让我过去,恩?你要娶我?三月:“你有车有房吗?”李继轩:“..三千算不算?”“算算!”很久以后三月看着空…
  • 圣手农女:忠犬王爷娇宠妻
    小说《圣手农女:傻汉王爷,夜夜撩》TXT下载
    “” 白金圣手之称的红豆穿越正赶上生娃?沃特啊呦弄啥嘞?看着四面墙三面透风的家和怀里没断奶的小娃娃!红豆仰天泪奔:“....我有圣手全不怕!”来变美的女子:土搓圆好办!长得丑好办!一个腿长一个腿短也好办!统统都好办!冰脸萌宝:“娘!为何我没爹?”红豆嘴角抽抽..这个有点不好办..“..咳..你就…
  • 喜乐田园:农妇当家
    喜乐田园农妇当家txt免费下载
    “” 喜乐田园:农妇当家的简介:一睁眼穿成了刚刚破产的安家大夫人。金没了、银没了,房也没了!住在四处露风的破庙,还有一堆小叔子小姑子嗷嗷待哺。吃不饱、穿不暖,夫君也下落不明。娘家人对她避如瘟疫,咸鱼翻身的前未婚夫却缠着要娶她做妾。明着有人欺压,暗中有人算计,辛辛苦苦几个月,一朝被算计回到解放前,…
  • 农家汉宠妻:天降彪悍小娘子
    彪悍小子小说
    “” 云嫣然刚考上理想大学,却被误会抢了别人男朋友,叔可忍姐不可忍。天台决斗,谁怕谁,一失大意,跌落下天台。该死的,怎么这么倒霉。身体不再下坠,睁开眼一看,妈妈咪呀,谁家的草堆真给力,老娘还活着!啊哈哈还没乐呵够,被一看上去老实巴交的汉子抓住!汉子:“我看光了你的胳膊腿,我会对你负责,娶你过门,…
  • 农女要翻天:夫君,求压倒
    农女要翻天夫君求压倒 小说
    “” “壮士,江湖救急!”身中媚毒的她毫不客气的压倒了身负重伤,气息奄奄的娇弱美男。美男眸光阴鸷:“你找死。”重生一次,杀手变村姑,当个村姑也好,种种田,赚赚钱,虐虐渣,小日子过起来~可某个被压过的美男却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女要翻天:夫君,求压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空间农女:猎户相公来种田
    空间女猎户王爷来种田
    “” (推荐新书《种田系统:萌妻,来撩汉!》)(宠文1v1)刚一睁眼,就被继母告知已卖给村里的小猎户做媳妇儿,这人竟还是个破了相的冷面杀神。苏语:嫁就嫁,但姐要带着弟弟一起嫁。某男:这就是买一送一?苏语:既然知道,就赶紧接着吧。某男:花了本王那么多银子,本王自然会好好抱着。苏语:本王?说好的小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