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海洋之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休闲类】小说书单
  • 技艺天王
    技艺天王系统小说
    “更新很慢,但很好看,你可以说它是休闲,可以说不是” 雕刻、竹编、漆艺、书法、茶艺、香艺中华上下五千年,每一种手工艺,都曾熠熠生辉!五千年来,这些的传统技艺明媚了中华儿女的日常生活。五千年后,传统依旧在!主角秦淮,潜心研究传统技艺,愿在此间久伫,守中华家文脉万世明光。PS1:好书,就是这么自信(●◡●)PS2:技艺天王一群已满,技艺天王二群:…
  • 卡洛斯的烛光晚宴
    小说《卡洛斯的烛光晚宴》TXT下载
    “要静下心来,慢慢看,亦如标题所述” 点燃烛火,摆好餐桌,夜幕下的宴会已经开始,禁忌的来客们请快快落座接下来我们还要讨论什么?准备搞事情就对了!两部完本小说作者品质保证,全程理智有逻辑,更新稳定没套路欢迎加群:548859662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是变身文吗
    “不一样的霍格沃兹,也有着不一样的生活,总体来讲挺欢乐的,比较推荐”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主角拥有大量舰队的小说穿越流浪地球
    “也许这个世界,地球只有流浪,人们才能活下来吧”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所有皇帝
    “总体来讲,就是你眼中的帝国不一定要高大上,不一定要铁血无情,是有一点人情味在里面。”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明朝败家子
    免费的明朝败家子
    “虽然是历史穿越,但比其他的好多了”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祖宗快跑
    祖宗快跑txt下载
    “总体来讲,挺欢乐的,嗯,是挺欢乐的” 【年度爆笑】全民修行时代,世界风起云涌。我本想轻轻松松过完这一生,却被逼着成为世界的最强者。反派们恐惧捂脸,对着自己家的老大绝望高喊:“祖宗快跑,打不过的!”欢迎入群,号码:93864254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祖宗快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老衲要还俗
    老衲己还俗
    “十分搞笑,一个不一样的仙界。”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