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寒鸦夜夜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神奇宝贝小说】小说书单
  • 从零开始的宝可梦训练大师
    从零开始的宝可梦训练大师
    “作者认真码字不拖,更不断章” 穿越到迦勒尔地区,余秋却意外的被卷入极巨化事件。古代的战争究竟是什么?是谁在参战?为什么要开战?战争结束了吗?一切似乎都被笼罩上一层迷雾,就像余秋一开始所见的那团迷雾一样。总有一天,余秋会揭开一切,找到所有问题的答案!成为世界第一的宝可梦训练家!
  • 从召唤哥布林开始
    从召唤哥布林开始下载
    “愚蠢的弟弟哟,按照你的想法,等到你回来,你哥哥都已经无敌了,两个老头儿是不可能存在的了” 当拥有六百万人的现代城市穿越到了异世界,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召唤之书。在这里同种类型的召唤兽有羁绊增强。【龙】【恶魔】【哥布林】【巨魔】【魔灵玩偶】当陈一鸣拥有了可以将同种魔物合成的能力后,精彩纷呈的斑斓世界就此拉开序幕。全新背景设定召唤流宠物流新书。收服、生存、冒险、战斗!————不无…
  • 精灵之性格大师
    精灵之xìng格大师的小说
    “学的一手好断章,有朝一日刀在手,必定屠遍天下断章狗” 《精灵之性格大师》故事提要——2019暑假一起快乐养精灵~愿青龙指引你在十点法力值的时候钓上一整天的鱼!“我穿越了?”“为什么还有条性格保守的咸鱼王在我身上蹦迪?”杨御默默地叹了一口气.“去吧,咸鱼王,十万伏特,电死他丫的!”这大概是个战斗时经常面色古怪的主角~以及另类的训练家、培育家、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