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 ☆少年与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籍】小说书单
  • 从利刃开始的特种兵
    周亚躺在草地上正昏昏沉沉的睡着,突然被二阵猛烈的爆炸声音吵醒,猛地做了起来,不知所措的望着周围。他摸
    “15742896430”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的世界,成为了铁拳团的一名士兵,获得了特种兵引擎系统,逐步成为了兵王,特种兵中的最强特种兵。这是一个特种兵重合的世界,《火凤凰》《战狼》《我是特种兵1》《生死狙击线》全部上演,精彩至极,看了后悔三年,不看后悔一辈子。
  • 教官从我是特种兵开始
    特种兵耽美文教官文
    “1245678930” 《教官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故事提要——降临我是特种兵的世界,获得超神体验卡的能力,可以不断的抽取体验卡的技能,瞬间赵寒化身最恐怖的特种教官,吊打一切。别人培养的是强者,他培养的是一群魔神!
  • 清穿之我有金手指
    清穿之我有金手指全文免费阅读
    “1234567890” 毛辛茹是同学口中的白富美,人美钱多大长腿(脑子还好使,天才型的),一直都是男同学心目中的白月光,白月光到了三十岁还没有结婚,她父母着急的上火,拉她去相亲,她倒霉的被车撞死了,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清朝一个名叫索绰罗辛茹的满洲贵族女孩身上,还是一个被穿成筛子的清朝,她心惊胆战的…
  • 清悠路
    清悠路小说好
    “1234567890” 作者:醉夜吟第1章夫妻广东惠州城,阴雨霏霏,水幕连天,惠州西湖称为“苎萝村之西子”,以曲折闻名。距离惠州西湖不远,便是大清惠州知府衙门,红边树立在衙门门口,衙门的差役往来,惠州知府舒穆禄志远连着三年被上官评优等,去年海盗绕过广州将军的布防偷袭惠州城,知府大人临危不乱,指挥若定,号召惠州城百…
  • 七零年,有点甜
    小说《七零年,有点甜》TXT百度云
    “1234567890” 何甜甜一直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人到中年,却发现一直生活充满谎言的骗局里。重回七零年,何甜甜在小银蛇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换一个角度,原来真相是这样这辈子,再也不做睁眼瞎了,把仇人当恩人。这辈子,再也不要错过辜负真心相待的青梅竹马了,好好待他,信任他,有一个温暖的家。新书重生甜妻之最…
  • 至尊狂妻
    免费小说至尊狂妻
    “1234567890”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 空间酒香:名门农女有点田
    名门农女有点田
    “1234567890” 一睁眼,前世的金牌雇佣兵穿越成刚死了爹的乡下小妞,有房有娘有哥哥,小日子过得很美满。可前有穷凶极恶夺家产的亲戚,后有心怀叵测抢酒方的恶霸,不时跳出各路美男自命不凡。秦沐羽说:你扒了我的衣服,看了我的身子,不能对我始乱终弃。冷君昊说:我们亲也亲了,睡也睡了,就是死,我都只能是你的人!秦煜说:…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简介
    “1234567890”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空间重生之萌妻影后
    空间重生之萌妻影后txt下载
    “1234567890” 重生——她是北朝最年轻的太后,曾用巫术救国民与水火之中,却被养子皇帝当做妖孽活活烧死。她是艺校的高三学生,因出境一部青春电影走红,却被誉为没演技的“花瓶”,处处被人议论欺凌。当她的灵魂穿越千年附在她的身上,一代妖后重生崛起!生在后宫,处处是戏,演戏还不是手到擒来?!意外摔碎原主母亲遗留玉坠…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重生小说女主叫苏回倾
    “1234567890”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