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类的文】小说书单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免费下载
    “也是小甜文 虽然我好久没看了 但是我还是忘不了“我要上王者””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秦神你是想挨打吗
    秦神你是想挨打吗txt下载
    “秦茶茶为什么可以那么茶” 秦殇,堂堂QS职业战队的队长,和人pk输了,被迫在游戏大厅cpdd了一位小姐姐。本以为小姐姐是位可软可萌的小辅助,结果几天没玩,发现小姐姐竟然是个路子十分野的全能野王。沈不离,职业陪玩,人美路子野,唯一爱好那就是钱。在家乖乖女,在外则是老娘你惹不起。她只是几天没登号发现她的号上竟然多了一位…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141
    “这是一本拿过奖的文文!”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萌家有只小白兔
    “池也好奶 男女主互动真的甜!还有配角也很好!” 【1v1双向暗恋小甜饼】众所周知,KPL人气王池也,明明长着软萌易扑倒的奶狗脸,可偏生得一双深不可测厌世眸。长着一副光是听着就想让人给他生猴的嗓音,可偏生了张不留人的嘴。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粉丝对他狂热程度,甚至得了个应援口号。野神不开口,气质操作全都有。野神一开口,形象节操全喂狗。直到后来…
  • 大神是我前男友
    李白公孙《大神是我前男友》
    “爱意随风起,风知随爱意” 人糙声甜美女主播vs全国冠军战队队长电竞圈里杀出了一个黑马战队,在竞技场上所向披靡,不到半年时间,就一跃成为了一线战队,成为今年最有希望获得全国冠军的队伍。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江随:“江神,战队被封为今年最有希望夺冠的战队,你作为队长有什么想说的吗?”江随:“没想法。”主持人:“有件事情…
  • 全电竞圈都在磕我和哲神的cp
    全电竞圈都在磕我和哲神的cp
    “小甜文 真的很甜!!!” 时哲是FKG战队的队员,他对苏念凡一见钟情的时候,苏念凡对他还没有任何印象。那天他们刚夺得赛季总冠军,恰巧碰见了前来问路的苏念凡。他们心情好,主动问她,“需要签名吗?”苏念凡直接自报家门,“不需要,我是ACI的粉丝。”ACI战队,就是刚被他们零封了的那只战队。后来听说苏念凡喜欢ACI战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