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佩奇在我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末世,穿越……】小说书单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山总ròu
    “讲王者荣耀的。文中有好多对男男cp哦,腐女的值得一读,绝对让你彭蓬腐女心膨胀。好看,值得一读。”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txt
    “女主古灵精怪,智商在上线,而且本书风格搞笑,绝对让你笑死。男主威武霸气,傲娇龟毛。前期男主当老大后期女主把男主值治得服服帖帖。 而且女主的灵宠也是搞笑的要死,亲(●✿∀✿●),要看哦。”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本文有点搞笑风格,女主前期马屁拍的响响的,情话撩的你满天飞。 文中配角色绝对也是逗逼。”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何所冬暖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txt百度云
    “本文文笔有些平平淡淡的,但后面也是有些甜哦,大大文笔很多好的。”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本文文笔很多,值得一读。好旧没看有些忘了但绝对好看的。”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最大佬身边尽情撒娇
    “有些忘记但我记得值最后深就是男二好变态,简直变态中的变态。文笔挺好的你们看看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全文免费
    “女主霸气,魅惑智商高,值得你爱。 本文男主同一人,1V1超好看的。信我。【卖萌】”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云焕林清《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值得收藏的末日文,是我看末日文最好看的一本。信我。这本书讲了男主和女主带着小弟大打怪升级的姑故事。有空间,没系统。 好看,值得一读。”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如蜜
    快穿男主超苏的在线
    “超好看,女主绝对是亲女儿,男主前期高冷,后期小奶狗。” 【虐渣、甜宠】“你的味道真美妙。”病弱总裁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角。“你就是我今生最好的奖赏。”温润影帝轻柔的抚摸她的发梢。“为了你,坠入魔道又何妨。”白衣仙人强势的揽她入怀中。因为一次离奇的死亡,苏染被迫走上快穿之路,本以为只要虐虐渣打打脸就好,谁知居然被难缠的大佬们盯上。苏染:求放过!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