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豆芽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不知道的忠犬男主9】小说书单
  • 重生后在陛下心尖撒个娇
    重生后在陛下心尖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真的好看哟哟!” (无脑甜宠,逻辑废,勿考据)前世,秦九嫁给陈璟,他却利用她背弃她,让她死无全尸。而那个被她所负的男人,带兵围城,只为替她收齐尸骨,带她回乡。她看着万俟宸将她拼凑完整,而他毫不避讳嫌弃的抱着她,“宝儿别怕,我来带你回家。”直到那一刻,秦九才知道,她始终都是他宠在心尖的宝。年少时立下的誓言从不…
  • 穿成偏执反派的小仙女
    穿越成偏执反派小仙女
    “好看好看好看……真的好看哟哟!” 明妍上辈子是个小哑巴,爹不疼,娘不爱,被家人抛弃,被人随意欺辱。后来,她重生了。重生在一本她看过的小说中,成为书中女主的妹妹。这辈子,明妍有疼爱她的父母,有护短的哥哥姐姐,生活过的幸福快乐。唯一遗憾的是,有个毁灭世界的大反派总盯着他们家,吓得明妍拿出糖,软声讨好道:“我给你糖,你能不能放过…
  • 少奶奶渣的明明白白
    少奶奶渣的明明白白同内容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真的好看哟哟!” “这个戒指价值三千万,买你一个种,你应该不亏。”林絮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会沦落到被人直接谈价钱的地步。“你基因不错,我很欣赏你。”“你身体很好,一定能一举得男,三年抱俩。”好的,这个女人找上他从来不是因为爱情,而只是因为他是个不错的工具。他明白,他都懂但是慢慢的,他怎么就不乐意了?“苏听…
  •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始乱终弃了大佬之后txt
    “好看好看好看……真的好看哟哟!”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苏妁没想过自己只不过是在书评区留了个言,就把自己作进了刚看完的一本无CP的男主重生文里。还成了渣掉男主的女配。#渣掉偏执大佬之后我瑟瑟发抖#男主重生前,苏妁渣了男主之后,还害得男主破产,最后流落街头,被之前得罪的人推进海里溺死。男主重…
  • 重生之开挂女法医
    重生之开挂女法医txt网盘
    “好看好看好看……真的好看哟哟!” 被渣男害死的叶梵携功德系统重生,并且激活了天师血脉,从此,她平淡狗血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桩离奇的命案,她左手系统,右手解剖刀,智破奇案,自此她在法医这条不归路上越奔越欢,就没有她查不出的死因,破不了的命案。“来,告诉本使者,你是怎么死的,凶手是谁?”还有什么比死者现身说法更能还原…
  •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真的好看哟哟!” 苏七度的堂妹苏菲被医院花盆砸成了植物人,躺进医院了。为了拯救堂妹,她穿越成了一本古早现代校园玛丽苏后宫文的极品恶毒女二。女二的妹妹就是这本玛丽苏言情文的女主角苏紫菱。在原作设定中,苏紫菱表面单纯,实际上是个腹黑,身为女主,自然有一个超牛的女主光环!苏七度磨刀霍霍向猪羊,本以为,她的任务应该…
  • 反派只想和我在一起
    小说《反派只想和我在一起》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真的好看哟哟!” (1v1甜)唐梨绑定了个许愿系统,系统向她传授经验:“你的任务是让反派对着你许下三个愿望,想要完成任务,你需要对他好一些,如果不行,就再好一些。”唐梨乖乖点头,照做。冷漠校草长睫轻颤:“你的好,我想用一辈子珍藏。”内向侍卫眼眸闪动:“你可以打我,可以骂我,但求你不要赶我走。”张扬魔尊唇角肆…
  • 穿书后她每天都想离婚
    穿书后她每天都想离婚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真的好看哟哟!” 江糖糖穿书了,穿成了霸道总裁小说里的同名女配。“宿主你好,欢迎来到生存游戏,请你努力活到大结局,否则将会魂飞魄散,永无来世。”莫得感情的系统只说了一句话就彻底下线。想到书中结局,江糖糖还没来得及逃跑就被男主爷爷拉着和男主火速领了证!江糖糖:红本本的颜色像极了迎接她去地狱的彼岸花之后,女主以…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未删减
    “好看好看好看……真的好看哟哟!”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穿书后甩了大佬男主
    穿书后我嫁了偏执大佬
    “好看好看好看……真的好看哟哟!”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甜宠,男主略偏执]江晚和系统绑定后,得知自己是一本霸总文里的恶毒女配。而她的现男友,就是未来的大佬男主。【亲亲宿主,不和男主分手你就会被抹杀哦~】于是江晚把男主给渣了,喝了忘情水忘记一切潇洒离开了。后来,某大佬功成名就后堵上了她的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