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我不是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残,能熬夜看】小说书单
  • 今天也要努力攻略副本
    今天也要努力攻略副本全文免费阅读
    “最近很喜欢这类风格的” 那一天一艘宇宙飞船被黑洞吞噬,所有人都以为自己会死,谁知道却来到了另外一个非常奇妙的世界。【叮!欢迎来到国王游戏!我是你们的好朋友菲璐。】【规则如下:】【一、成为王储。】【二、取得真实宝石。】【三、成为国王。】酒馆快报:俗话说得好,越是强大的人脑子可能越不正常。[童话王国]的攻略担当竟然是…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呢下载
    “同上,这本是第一本接触到的这种风格,看着就很舒服”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末日橘猫当道
    末世猫当道
    “单纯我喜欢猫吧,,还是挺好看?” 王晓晓受丧尸啃食之痛,也要拖着尸潮给自己一家陪葬,当她再次醒来,却是回到末日发生六个月前的小奶猫身上,前世精神系异能,外加今生储物空间,我小团子就算是一只软萌橘猫,也要在末世活出神一样的风采!群号:644143998,欢迎书友们进群聊天。
  • 宿主她只想躺赢
    宿主我只想躺赢小说
    “坑了,但是不妨碍它好看” 【快穿/男主靠猜系列】人家都是系统找宿主,怎么到它这边就变成了被人抓来当系统呢!成功绑定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拯救反派,然后要完成宿主心愿。不是,宿主你在干什么!Σ(°△°|||)︴”完成宿主任务后的迟双咬着棒棒糖,撸起袖子,“给反派送温暖啊。”下一秒,系统默默捂住自己的眼睛,假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