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ゝ。∂)】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刘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我曾嫁给你,想到就心酸
    苏冉宋庭遇小说
    “” 一次意外,让本来陌生的两个男女不得不奉子成婚。苏冉成了宋庭遇眼中不择手段的女人。新婚之夜,他冷笑着对她说:“苏冉,你的目的达到了,可除了宋太太的头衔,其余的,你休想得到。”婚后的第一天,他收拾了东西飞往国外去安慰他心爱的女人。一夕之间,她成了整个安城的笑柄。一别四年。他在国外和别的女人双宿…
  • 霸道总裁俏娇妻
    霸道总裁俏娇妻txt百度云
    “” 男友成了妹妹的新郎,愤怒之下她随手拉来帅气男挽回尊严,哪知道他竟是她新任的霸道总裁“女人,你就是我命中天女,别想逃!”分享书籍《霸道总裁俏娇妻》作者:幻蓝纱雪
  •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
    小说《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TXT百度云
    “”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时]“风哥哥你会放屁吗?像这样。”慕时时用小肉手放在嘴上,发出噗噗的声音。墨时风像看智障一样看她,“不会。”“风哥哥,你会扮鬼脸吗?”慕时时掰着鼻子,伸着舌头,丑出表情包。“不会。”“你怎么什么都不会啊。”慕时时嫌弃的说到。“风哥哥,你会娶我吗?”慕时时弯起月牙般的笑眼…
  • 医毒双绝:魔帝的音驭兽妃
    医毒双绝魔帝的音驭shòu妃txt
    “” 她是二十一世纪神秘组织顶级特工,一朝雷劈魂穿,顶着一张祸国殃民的脸,开口间轻而易举覆灭一座城。废材三小姐?普通凡人?不存在的!万年千转百轮回,她是雪女转世,以音驭兽能控万物,以琴舞针能灭天地!却一不小心惹上占有欲极强的霸道魔帝,甩不掉,只能扑倒!“留下一个永不更改的位置,看着,念着,守候一…
  • 是你赐我的星光
    是你赐我的星光第21章
    “” 出版书名《是你赐我的星光》,已上市。养父与养女的禁爱虐伤,蝉联4个月月票冠军狼群中长大的魔鬼,只会用属于他的方式来爱你娱乐圈中,她是最受瞩目的歌星,暗地里,却是被囚的金丝鸟,永远飞不出他的掌控八岁,她被带到美丽的薄雪园梦幻的别墅、数不完的仆人,唯独少了神秘的男主人——她名义上的养父听说,他…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里的歌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故事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 恶魔千金归来免费阅读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逼婚36计,总裁的旧爱新妻
    追爱36计总裁旧爱新妻
    “” 00小说那一年。顾妤20岁,厉绍憬31。严复说:“顾妤,你很清楚,你和他之间隔着的不只是年龄。”顾妤骄傲的笑:“至少和你不同,我和他之间隔着的不是女人。”————————20岁之前的顾妤,曾为了严复,连命都不要了。而20岁后她,被厉绍憬困在墙壁之间逼问:“你还想再去为他死一次吗?”顾妤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