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推荐的二次元文】小说书单
  • 型月世界的御主
    穿越型月世界的小说
    “推荐…………………………” 这里只是在平凡的讲故事而已,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讲什么的?「欧皇」这种生物知道吧?欧皇寿命极短?你知道这些梗就代表你知道是什么,那就好解释很多了要讲的,就是一只欧皇在各个世界线改变别人的命运顺便撩妹子的故事我个人更喜欢happyend,中间会有伤心、会有难过,但结局是不会以悲剧收尾的,这点还…
  • 奇迹的召唤师
    奇迹的召唤师 txt精校版
    “一本不错的书……………” 魔术的才能是一流,但体能的方面是废材?召唤的使魔可以是成千上万,但自己是独守后方?对此,只想说一句话。“那都不是事!”这是得到奇迹,亦对奇迹珍爱有加的少年的故事。“只要有使魔(同伴),我便是无敌!”(PS:已完本三本500万字以上长篇小说《少女大召唤》、《全方位幻想》、《直死无限》,更新有…
  • 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后续
    “FGO的推荐…………” 迦勒底,为了保证人类存续,保证人理延续的特殊机构。从世界各地选拔而来的48名御主,为了人类的未来而集结于此。然而,冲天的火光将一切化为须有。爆炸之中,和名为从者的英魂融合,少年少女拯救世界的冒险,由此拉开序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
  • 超电磁炮的守护
    科学超电磁的守护
    “一本神作!!!!!?!!!” 你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永世不灭的信仰!科学与魔法的学园都市,一切都结束了吗?当男孩横渡次元的彼岸,来到这个超能力与魔法共存的世界,一切又会谱写出怎样的篇章?科学与魔法的碰撞,一切,从头开始!魔禁,超炮同人,原创主角,科学侧,炮姐单女主,不虐。感兴趣的戳进来哦!(ps.入社—衣冠丐帮—一饮吞…
  • 我成了一颗太阳
    我成了一颗太阳免费阅读
    “推荐……………………” 林白穿越成了一颗太阳,限制很大且枯燥的度过了数十亿年后,他被一个神秘人赋予了迦尔纳的模板并且给了一份工作。宇宙将分成了六个星区,他需要管理自己的星区以及所属次元以及平行宇宙,引导文明,创造文明,记录文明,以对抗未来或许将要出现的不可言之灾ps:本书不是硬核科幻,欢迎来找一些影响阅读的漏洞p…
  • 忆阿尔托莉雅
    穿越成为阿尔托莉雅
    “我认为最好看的一本…” 如果是你,如果是你,现在会在这里吗?如果是你,如果是你,会有多好。如果是你,如果是你,我会有多幸福。如果是你,如果是你,无论一切我都会爱上。我要走文艺范........PS:不喜欢第一卷的,可以直接跳过看第二卷,两者之间没有丝毫的关系,第一卷的文笔和设定的确都很幼稚,毕竟还是新手,所以还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