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半北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武侠书屋(精品)】小说书单
  • 大明妖孽
    小说《大明妖孽》TXT下载
    “这是一本只适合一部分人看的书,高智商精品文。”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凌天剑神
    天神决小说境界划分
    “这是一篇写剑的故事,一代剑神。” 武林第一天才凌尘,因宗门遭逢大变而修为尽废,武功全失。在命悬一线之际,凌尘偶得武林神功《凌天剑经》,废脉重修,从此通剑道,凝剑心,悟剑意,终成一代剑神!已有长篇完本作品《剑之帝皇》、《天界至尊》,人品有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剑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侠之最强BOSS只种田
    武侠最强之只种田
    “武侠,其实也可以这样的。” 活了三世。庸庸碌碌过一世!风光威武过一世!这一世,他只想平平静静的生活,不求大福大贵,只求一家平安。“大佬,听说你是隐士高人?”“不是!我只是个种田的!”“大佬,听说你是炼丹宗师?”“不是不是!我只是个种田的!”“大佬,听说天下第一神兵是你打造的?”“都说了,不是了!什么天下第一神兵,老子…
  • 血狱江湖
    血狱江湖小说txt下载
    “这是一本传统武侠杰作。” 一个在飞雪天被送到武王府的婴儿,他是谁?一个巨大的阴谋背后,隐藏着多少无耻的面孔。婴儿终于长大,十年断魂磨一剑。少年狂歌,胭脂香味。雪我之恨,爱我所爱。当江湖变成血狱,佛亦握屠刀。经历最黑暗的岁月,涅槃重生。快意恩仇血染刀兵一腔热血酬天地。铁骨峥嵘英雄无悔善恶轮回终有报。点燃武侠死灰,再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