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tf的专属女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当你热恋时
    当你热恋时小说下载
    “超甜!男主超暖!超级好看!”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 犬系老公有点甜
    quǎn系老公有点甜txt下载
    “男主独宠!女主超可爱!” 【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走路都带风】治愈X甜宠他索然无味的生活,她命里注定突然闯进。多年以后的原医生被人问起,为什么会喜欢江璃?始于颜值吗?他也忘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他只知道,她就像他口袋里的柠檬糖,戒不掉了。凌晨三点,身旁的她早已恬静地入睡,耳旁响着她最爱听的那首歌,“都说年少的爱情…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万人迷公子衍
    “穿书,女主机灵,男主超宠!”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未来兽世甜蜜指南
    未来shòu世甜蜜指南全文免费
    “穿越到未来世界,男主超级逗,女主超可爱!” 安甜甜一朝穿越来到了未来兽世,成为安家上下唯一的小公主。虽然有些身娇体弱,但是有爷爷宠,爸爸爱,一对双胞胎妹控的哥哥护着,小日子过的还是有滋有味的。但是未来兽世雄多雌少,为了隐瞒自己高比例人类的血统,安甜甜自以为把马甲藏的很好殊不知,马甲早已掉落——某狼:你还是幼崽的时候,我就发现你马甲掉…
  • 皇上,娘娘要辞职
    皇上娘娘要辞职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混皇宫,男主知道女主身份,超宠!超好看!” [女扮男装,非套路宠文]洛七七躲入皇宫避风头,未料羊入虎口呀!皇帝分明是个年轻美男英伟无二,那谁骗她说皇上又老又丑又不举哒?最怕听他说“伺候朕吧!”没有五险一金,一天到晚加班加到天昏地暗,鬼受得了哇?N+1日后,公公来报“皇上,大事不好了,您家爱妃出宫撒,说是要炒您鱿鱼啊!”某皇打开“辞职…
  • 娘娘是朵黑心莲
    了娘娘是个黑心
    “好看好看好看!女主超棒!” 《娘娘是朵黑心莲》故事提要——宠妃好当,贤妃不易。尤其是做个贤良淑德,温婉大度的贤妃娘娘,比登天还难。慕容晚除了每天哄某个难伺候的暴君开心,还要时刻防着暴君炸毛。就比如今个:“娘娘!不好了!今日林妃娘娘在御花园聚众说您的坏话,被皇上一怒之下杖毙了!”“胡闹!嘴长在她们身上,说几句坏话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