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蓦然~任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装逼爽文】小说书单
  • 斗罗之诸天升级
    斗罗之诸天升级下滑
    “很好看,咸鱼翻身”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你穿越到了斗罗的位面你成为了只有一年修为的魂兽小树苗你不禁感叹天道对你如此不公你叹息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你又深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5000你不敢相信的大口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0....................面对暴涨的修…
  • 召唤万界之神话帝皇
    召唤万界之召唤女帝
    “无敌文,情节流畅” 李祀睁开眼,发现自己高坐龙椅之上,文武百官,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这个时候,万界最强召唤系统被激活了。诸天万界中的一切人物都可以被召唤。曹正淳:“乱臣贼子,人人得而诛之!”白起:“我看见,我杀戮,我毁灭!”张角:“陛下,仙者,呼风,唤雨,保一方太平!魔者,地裂,天崩,乱一世根基!”诸葛孔明:…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敌打卡
    “铁血柔情”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从流量到影帝
    从流量到影帝起点
    “后面车间好看” 影帝卫勋最讨厌靠脸吃饭的流量。结果在飞机上睡了一觉,醒来以后穿成了平行世界里的一个流量。更神奇的是,他发现那些地球上出名的电影作品,火爆歌曲,在这里完全不存在!于是,观众们开始怀疑人生了。这个曾经除了长得帅之外一无是处的废物卫勋,现在演技炸裂,不仅会写歌还能自导自演,票房赛高,奖项拿到手软…
  • 变身之我的系统有毒
    小乡村的绝sè诱惑txt
    “,,,,不一样的小说” 石南一朝穿越,成了腾龙城霸主世家嫡长子石岚。“天生废体”加身带系统,妥妥的男主模版。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嫡长子成了女扮男装近二十年之久的嫡长女。就连那系统也是身带剧毒。1008012
  • 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都市之我就是男神百度
    “…………非常耐看,故事” 我是学霸,也是运动达人。是游戏大神,也是功夫高手。厨艺、医术、音乐、舞蹈无所不能。明明可以用脸吃饭,我却偏偏要靠才华。我是苏辰,我就是完美男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 长生种
    长生种与长生种的区别
    “无敌文,%%%%%%” “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童子功。”“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金钟罩。”“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铁布衫。”“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十三太保横练。”“叠加金钟罩、铁布衫、十三太保横练、童子功,获得金身功!”这是一个消耗寿命提升武功的挂逼,在异界为所欲为的故事!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王
    “我本人非常喜欢这本书”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