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我敲可爱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甜宠文,男女主双洁哦】小说书单
  • 淑色
    小说《淑sè》TXT百度云
    “男女主双重生的小甜文(姐弟恋,青梅竹马)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田幼薇作为吴侬软语小女子,以为相夫教子就是她的一生。没想到突遭变故,家破人亡,美梦尽碎。重生归来,她继承家业挑大梁,还搞出了绝世名瓷!功成名就,唯有终身大事让人愁。田父:童养夫!从小养大最贴心!田母:附议!田幼薇一本正经:做人不能太自私,施恩不求…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男神独爱我
    “好看(。・ω・。)ノ♡”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 上仙他师弟貌美如花
    小说《上仙他师弟貌美如花》TXT百度云
    “女扮男装师兄女主和外表清冷内心戏多男主的故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扮男√穿书√高洁√】【双标护短表里不一不断打脸师兄vs审美异常貌美如花】有一天云溪君算到小徒弟在下界有一劫,结果两徒弟双双下界渡劫,而且双双都降落在空真派空真派所有人都知道,派中最好看的不是女人。空真派所有人又都知道,派中修为最高的不是掌门,…
  • 原来对家BOSS暗恋我
    原来对家boss暗恋我无删减
    “好看(。・ω・。)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作天作地的作妖女配,苏玥唯一的任务就是让江大少讨厌她!可是,为什么她越作妖他越喜欢呢?再这样下去,这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离?江大少,“想离婚,下辈子!”苏玥怒,“说好的全世界都知道你讨厌我呢。”恶魔般的低语在耳边响起,“不,是暗恋。”“暗恋你个…
  • 我渣了神界大佬
    我渣了神界大佬小说
    “好看(。・ω・。)ノ♡” (快穿1v1高洁齁甜)温鱼渣了神界大佬,轰动六界!大佬:小妖怪只要崽崽,不要本尊怎么办?六界吃瓜群众:诱、护、宠!生死殿里,矜贵的殿主大人,衣衫半敞:“我冷,要抱。”温鱼:我不冷。恶鬼居中,俊美的房东大人,夺过少年背后寒森森的刀:“又救你一命,怎么谢我?”温鱼从冰箱里拿出一条鱼:“请你吃鱼…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太子府上有朵霸王花
    “好看(。・ω・。)ノ♡” 苏临曦十五上战场,十六立战功,十八岁荣归故里时已是战功赫赫、名动四方的镇边女将。江暻泞三岁识千字,五岁能吟诗,不过十四便才惊天下,能在金銮殿上与君王群臣论天下事。只是,她行事粗鲁,毫无名门闺秀之态,他身娇体弱,兴许连而立之年都迈不过去。旁人道她年纪大,他只报以一笑,十八正好,是娇花一样的年…
  • 全能千金帅炸了
    全能千金帅炸了txt电子书
    “写的是清冷全能型女主(超多小马甲的哦)vs骚气男主的故事哦” 扮猪吃虎十多年,乔卿向来不把名声当回事。但有人蹬鼻子上脸,企图伤她在意的人。乔卿决定不再伪装自己。草包废物?天才智商惊爆你的眼球!低贱平民?真实身份让你高攀不起!菜鸟弱鸡?古武绝学打的你满地找牙!学神,棋神,车神,武神随着重重身份一一曝光,那些曾经狗眼看人低的人纷纷倒戈,变成了添狗。乔卿大…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太傅养的孩子黑化了
    “好看(。・ω・。)ノ♡”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太子殿下你正经点
    太子你正经一点
    “好看(。・ω・。)ノ♡” 关于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娇娇软软好欺负?NONONO,从小被培养成毒体死士,杀伤力无敌!渣爹渣姐将她弃尸乱葬岗,重生归来,所向披靡,虐渣,虐渣,虐渣!荒山瀑布下,遇太子一见倾心,二话不说——抱回家!“太子太子,有人欺负我!”可怜脸。太子黑脸:“走,去告诉父皇!”“太子太子,我把别人欺负了!”…
  • 竹马他有自闭症
    有关于自闭症的小说推荐
    “好看(。・ω・。)ノ♡” 叶轻知道一直知道时郁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阴郁、偏执、占有欲强,但其实他比她想象中的要更加阴郁、偏执、占有欲强到令人可怕。这样的生活有多压抑,后来她才知道,那双漆黑的眸子深不见底,盯着他的时候,让她感到恐惧,害怕所以她逃了,没想到后来他又找到了她,并且更加的变本加厉时郁舟看着她出门的举动拦住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