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倩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田园佳婿
    田园佳婿txt下载百度云
    “无论你做错什么,他们都以一颗真诚的心对待你,去爱你。这就是家人” 新文《娇妻傻婿》,跪求收藏新文《农门丑妻》惊艳开更,丑妻萌宝,不一样的故事,一样的精彩,欢迎亲们入坑。一场意外,21世纪的“孤星”孟倩幽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农家小女孩身上,从此开启了风生水起的农家生活。可谁能告诉她,这个未来的夫君是个什么鬼?小剧场一:“小妹,那个男孩就是你未来的夫君”。大哥孟…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小说全文免费
    “从小到大的爱情更让人欢喜,但家人的爱护也不能分离”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在八零后做团宠免费
    “真的是甜宠啊,我喜欢有亲情和爱情的女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