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敬豪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好看的!】小说书单
  • 从遮天开始签到
    系统遮天开始
    “还不错,更新还行,” 于九龙拉棺之日,泰山五色祭坛之上签到,奖励:至尊骨!于荧惑古星大雷音寺签到,奖励无上功法:神象镇狱劲!于青铜仙殿之中签到,奖励:鸿蒙母气源根!穿越遮天世界,踏遍绝地,战遍星空。无敌的传说,从九龙拉棺开始!
  • 我有一座诸天城
    男主女主是云琛,杨无畏,殷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还行,就是更新太少了,一天一章到两章!” 穿越之后,得到诸天城。云琛大手一挥,从此,诸天万界画风突变。盖世雄霸为何沉迷种田?末日星球竟沦为养殖场!震惊!西陵兽山纯血遗种养殖基地幕后老板竟是一幼童!十六岁的萧斗帝泪流满面:“为什么我都穿越异界了,还要高考?”云琛看着诸天城内摆摊开店的一众大佬,喃喃自语:“总觉得画风有点不对劲。”(书…
  • 我有超神麒麟臂
    男主有麒麟臂的小说
    “书荒的时候可以打发打发时间!”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免费新书,创意爽文】惊!地球小伙穿越异界,竟意外获得麒麟臂系统,左手采集万物,右手附魔天地。龙魂+1、灵剑+1、灭世之心+1组合起来,竟然打造出绝世仙器‘灭世龙魂剑’!黑暗+1、智力+1、哈士奇+1组合起来,竟然打造出腹黑又鸡贼的‘二哈大魔王’!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