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我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文,一开始就无敌。】小说书单
  • 万界之超神复制
    万能之超神复制
    “一句话简单描述,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魂穿龙珠,开局就得超神复制系统,看人三秒,复制技能。降临地球,见到孙悟空,复制界王拳、元气弹。在那美克星遇到古尔多,复制时间暂停能力。来到GT时空,超级17号出现,复制无限能源、复制能量吸收能力。在布尔玛生日宴会看到比鲁斯,复制破坏能量。在未来时空看到扎马斯,复制不死之身,见到全王,复制抹…
  • 带着无限手套在万界无敌
    带着无限手套在斗罗
    “带着老婆孩子旅游。😂😂😂” 【无敌文】苏羽成为了万界主宰,能力是可穿越各种世界,动漫、武侠、小说、电视剧、电影等,并且还获得了无限手套,开始穿梭万界体验生活。斗罗大陆,他们想尽办法偷走了苏羽的龙胆亮银枪,甚至,就是苏羽喜欢上的女孩偷的长枪,苏羽淡然一笑,一群井底之蛙,你们怎会知道,长枪,只是我限制我力量的工具罢了。弹…
  • 一拳正义
    一拳超人之审判
    “这个也只有一个缺点,感觉穿越过去的不是现代人。” 一拳世界里的埼玉老师因为某种原因,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在这个多彩缤纷而又处处隐藏着邪恶的世界里英雄的存在,给平凡的人们带来了光明正义执行!不论是海贼或是海军任何作恶者,都应该受到制裁!第一世界:海贼。第二世界:龙珠。第三世界:待定中(特别备注:后续还会穿越到其他世界,在任何世界观下,老师都…
  • 漫威世界的近战法师
    3e漫威世界的近战法师
    “没有目标咸鱼生活,我真的是太羡慕了。” 带着三流网游的游戏账号,穿越到危险的漫威世界。李维斯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自己穿越之前,把所有的属性点全部加在了近战面板上面。古一:“你真的是法师?”李维斯:“是的。”古一:“那你为什么把法杖当成木棍来战斗?”李维斯:“每个法师都有近战的心,我的愿望是有一天,可以拎着法杖打爆某个变…
  • 琦玉的二次元之旅
    琦玉的二次之旅
    “感觉好像很有意思,但是是什么内容给忘了。” 注:本书主角不无敌(如龙珠),但绝对强的可怕,慎入!周乞很方,摇身一变,他竟然穿越成了琦玉;这可不得了,要知道琦玉老师可是有着大敌的男人;穿越成琦玉,就能有琦玉这么强的天真想法实在是太犯规了;所以,这是一个穿越者穿越成了琦玉,却还在努力变强的故事。(箱庭——漆黑萝莉——从零开始的异世界——…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炸毁
    “前期很有意思,中期后期有点无聊。”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漫威之无敌符咒
    漫威之无敌符咒txt全集下载
    “作者脑洞不够大但还是有一点点意思的。” 高铭意外穿越到了漫威电影宇宙。对于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世界,高铭发出悲壮的怒吼:让我回去!当发现自己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力量,高铭表示——不要怂就是干!铁霸王,辣鸡!憎恶,辣鸡!齐瑞塔大军,辣鸡!收集了6颗宝石的灭霸?唔容我斟酌一番。分享书籍《漫威之无敌符咒》作者:白日鸣笛
随机推荐